分享至

 

對於皮膚比較不好照顧以及較容易有過敏體質的法國鬥牛犬來說,

飼料的挑選上就極為重要,俗稱:病從口入,狗狗跟人類一樣,吃得好身體就會健康,吃得不好生病等毛病問題樣樣來。

 

希爾思寵物食品是美國知名的寵物食品品牌,主張毛孩的營養健康為訴求,且以人類食品的製造等級為標準,這點讓貝果媽很放心。

 

原本就挑嘴的貝果不太喜歡吃乾飼料,

讓貝果媽非常困擾,只能不斷的更換廠牌,最後貝果還是食不過三(次)的反應回報(暈)。

 

這次試試看希爾思的成犬飼料,來看看貝果有什麼反應吧!!

有請法鬥界小帥哥-貝果來開箱

希爾思成犬小顆粒飼料共有3種規格-羊肉糙米、雞肉與大麥、低卡配方雞肉與大麥

適合1-6歲的成年狗狗

 

貝果:要選我的好友法鬥的呢?還是柯基呢?(誤!不是看包裝選的啦)

 

最後貝果選擇了雞肉與大麥(貝果OS:哥可苗條的咧,還不需要低卡配方)

一聞到希爾思飼料開封的香味,立刻跑來湊在飼料包裝旁東聞西嗅~

 

 

專利設計的密封夾鏈袋包裝,封口條可以輕鬆打開、密封飼料袋。

再也不怕飼料打開後不好保存,容易氧化或是引來螞蟻

貼心提醒:飼料務必要存放在乾燥且陰涼(不超過38°C)處,才不會破壞飼料中的營養素,甚至長蟲!

 

媽~我可以開動了嗎?

 

來人,放飯了!!

 

吃到臉都埋在碗裡!!

飼料中富含維生素E 與 Omega-6,有助於維持健康皮膚、促進毛髮亮麗

像法鬥這類容易皮膚敏感的狗狗,可能會有皮膚乾燥脫屑、過度抓癢、舔拭行為。

Omega-6是一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產生一層薄薄的油份保護皮膚,並保存水分。

 

最後吃到一顆不剩,還洗碗呢!(覺得欣慰)

吃不夠四連拍↓

咦~怎麼沒了?!

我翻~~

 

碗都翻倒了,真的沒掉出來的飼料嗎?

 

貝果媽:大哥..碗真的空了

看來希爾思這款飼料榮獲貝果大好評!!

 

希爾思在製作飼料上真的很細心

小顆粒的設計,讓狗狗方便好咀嚼(約9×4 mm)

 

飼料中除了優質維生素E及Omega6之外,也含有身體肌肉所需的優質蛋白質,高消化性配方,可確保狗狗的身體利用吃下的必需胺基酸,並吸收更多的整體營養素。

除了補充所需營養之外,纖維的攝取也很重要,好的天然纖維促進消化健康,補充適量纖維也能刺激腸道蠕動、幫助排便,讓狗狗的消化系統更順暢。

最重要的是:希爾思堅持不添加人工防腐劑、色素以及香料

 

 

吃了將近兩週,貝果皮膚搔癢的問題減低許多,不再老是東抓抓西抓抓,和舔手手了

擺脫皮膚搔癢問題,也跟甜甜圈說bye bye囉!(脖子上的甜甜圈枕是用來防止狗狗抓癢)

快跟貝果一起吃優質的希爾思飼料吧~~~

東西好不好,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

 

點我購買 ↓↓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442909

 

貝果餵食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