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身為3M愛好者,總是時刻關注著他們,

就像不斷Follow愛慕者動態的心情一樣。       

【3M】韓國限定版-隨手黏毛絮黏把(櫻花/貓咪兩款可選)

這次直接出兩款韓國進口的隨手黏,真的讓我整個少女心大噴發!!!

而且發現3M商品越來越有網美風的趨勢,兩種款式分別是櫻花和貓咪限定款,真的都很值得購入,三大貼心設計也超窩心!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三大貼心設計:懂黏/好撕/好貼心

●懂黏:外型真的美,膠紙有特殊的感壓設計,可以來回滾動不回黏髒污。

●好撕:貼心裁切設計超好撕,用到最後一張也不浪費。

●好貼心:有一體成形的防塵蓋,不容易髒;一鍵按壓膠捲輕鬆換,重點有買過地板黏把的人,這把隨手黏也可以更換上去變成地板黏把,一把兩用~真的超貼心!

 

重點粉紅控的我對櫻花限定款完全毫無抵抗力!!!貓咪款的樣式也超可愛,直接兩把帶走!

  

 

一收到貨還有點捨不得用,但想試試它的效果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厲害~

馬上到處黏,四處放的抱枕、地板頭髮、衣服毛絮、如果有養寵物的人用這把也超好清理~而且黏性很夠,髒污也不回黏在物品上,用完擺著也超好看!!

 

   

 

 

讓生活開始變得更簡單美好吧!

還等什麼~限量不等人! 快來搶~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098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