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南王肥皂,一間來自南台灣屏東且超過60年專業製皂經驗的工廠

最懂得如何用天然無害的配方製成全家大小都適用的洗滌劑;從阿嬤的黑肥皂到現在媳婦用的洗衣膠囊,在南王您都能找到!

南王的四大天王就是四種超濃縮洗衣膠囊,分別是從肥皂升級的小蘇打洗衣膠囊、無患子洗衣膠囊,以及新推出的超濃縮三色小蒼蘭、三色橘油洗衣膠囊。

首先開袋的是無患子/小蘇打洗衣膠囊,分別以無患子和小蘇打來加強洗淨效果!且小蘇打洗衣膠囊在洗滌時透過小蘇打酵素的效果還可以順便清洗洗衣槽呦,一兼二顧最適合聰明省時的你。

無患子/小蘇打洗衣膠囊,小小一顆放在後陽台水槽上手洗也是可以的呦!

(將洗衣膠囊泡水後清壓即可將皂液擠出來)

接下來是最受歡迎的南王三色洗衣膠囊,目前有橘油、小蒼蘭兩種味道能夠選購,且推出盒裝、袋裝,因應不同使用狀況(袋裝有夾鏈袋保存也好方便)。

三色洗衣膠囊由天然植物皂搭配特調橘油配方以及小蘇打酵素成分,成功達到抗菌、防霉、防螨的效果,還可抑制病菌孳生,8倍濃縮洗淨力徹底帶走髒污且護色不讓亮麗衣物花容失色!

(盒裝也謹慎地貼上警語)

(先投入衣物再放上洗衣膠囊)

怎麼用?用量大公開

南王 無患子/小蘇打洗衣膠囊

衣物半滿>>使用1顆

衣物全滿>>使用2顆

南王 三色橘油/小蒼蘭洗衣膠囊

不限衣物量>>使用1顆

香味更持久>>使用2顆

南王洗衣膠囊,是您新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