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你知道嗎?
洗衣機內部看不見的髒污一直不斷累積,時間久了甚至會發霉滋生細菌,若沒定期清洗洗衣槽,衣服不但會洗不乾淨而且可能會越洗越髒喔!

然而,市面上的洗衣機清潔劑幾乎都是需長時間浸泡1-2小時,等待時間真的很久~~等到都快睡著了,有時還甚至會忘記~~建議每個月定期使用一次洗衣機清潔劑來做清潔保養,減少內槽髒污附著於衣服上!!

 

小編推薦長期愛用的「一滴淨免浸泡洗衣槽清潔劑」,因工作下班後實在沒那麼多時間等待,而這款商品全程只需45分鐘就可以完成清洗!!省下了許多時間成本又可以輕輕鬆鬆洗淨,實在是cp值超高!!

   

使用方法先打開一包整包倒下去洗衣機~
一盒內附有兩包,一包為一次性使用量,可依洗衣槽清潔度洗1-2次喔~


另外,也可以準備一條毛巾或抹布一起丟下去,毛巾可以幫助吸附洗出的髒汙。


再來將水位調整至高水位~

若洗衣機有設定洗衣槽功能的部分可直接按槽洗~~


清潔主要成分使用天然助洗劑+活氧分解劑,透過活氧分解抗菌,再讓活氧泡泡帶走髒污!有效除垢、除霉達99%!不管是直立式洗衣機、還是滾筒式洗衣機皆適用喔!!

 

看看洗出的髒汙~真的很療癒呢~


購買連結看這裡▼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95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