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現代人生活繁忙,時常為工作、為家庭奔波,甚至疲憊到忘記照顧自己

別總是讓疲勞和忙碌佔據生活,是該重新找回屬於自己的生活品質!

保溫杯首選日系品牌象印推出一系列質感又獨具特色的新保溫杯

其中這款MOMO獨家專售的象印保溫杯更大走優雅的北歐風格

浪漫薰陶的粉紫色、個性俐落的黑色、亮潔清新的白色

隨處擺放都能賞心悅目,外出攜帶也能為整體氣質完美加分!

將保溫杯放在觸手可及的地方,隨時提醒自己要多補充水分

也可以藉此小憩一下,再忙也要學習暫時放慢節奏,緩和過後再上陣!

象印保溫杯輕量好攜帶之外,更有結露抑制的功能

不怕冰水熱飲結水珠在杯身,就不用擔心放進包包裡會沾濕其他物品,這點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容量480ml剛剛好的大小,保溫效力6小時68℃以上/1小時86℃以上,保冷效力6小時9℃以下,保溫保冷都能維持最想要的溫度,四季皆適合擁有!

象印這款北歐風保溫杯,有種讓人想好好生活、提升個人魅力的魔力

追逐外面的花花世界久了,反而想回歸自身,簡單一樣能造就不凡!

使用象印北歐風保溫杯後,連想法和用詞都跟著文青了起來XD

呵護自己也能淨化生活空間,象印品質保證、外型素雅又兼顧實用的人性化設計保溫杯,十分值得擁有!

★☆MOMO購買網頁連結★☆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036223&str_category_code=1702901380&ctype=B&Area=DgrpCateg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