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小編每天上班坐在椅子上用電腦,姿勢越來越歪,脖子越伸越前面,背越來越駝,久了除了腰痠背痛,姿勢也超醜的。

上網搜尋有關維持正確姿勢,看到很多人體工學椅,除了價格驚人,在辦公室拿自己的椅子去做也太高調,真的無法啊~

 

後來聽朋友推薦一個日本的品牌,他標榜跟日本的整脊師合作,

開發出可以幫助廣大上班族輕鬆維持正確姿勢的椅墊,

猶豫當中看到他出了一個新的粉紅色的椅墊,超可愛的~~

而且有抗菌防潑水的效果,終於到貨了~~尖叫聲!!!

他的外型就是一個很像蝴蝶形狀的樣子,跟一般的平面椅墊很不一樣,

是有一個立體的造型,應該跟他的支撐方式有有關係而設計成這樣吧!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就放在椅子上就可以使用了,

放的時候要注意正反,底下有一個防滑的小突起才是底部,

他是說在辦公室的各種椅子都可以使用

最好是可以調高低的才能適合每個人的身高,

像小編個子比較嬌小就要調到最低(笑),才能雙腳穩穩踏在地上。

坐起來感覺就是有一種身體穩穩被包覆支撐的感覺,

主要是後腰兩側的往前支撐,和臀部兩側的包覆,

而且坐上去以後因為身體覺得很安穩,所以想要翹腳都無法,

順便改掉讓骨盆歪的翹腳壞習慣!!

   

心得:

◆放在椅子上就可以用: 幾乎都不挑椅子,說明書上有寫說一定要有靠背應該是怕往後倒的危險,所以在辦公室用很方便。

◆結構很堅固真的有支撐感: 之前也有買一些椅墊坐一下就整個塌掉,根本就無效,也有一些只是舒服但是坐久了也是會腰很痠,

  之前去看復健科醫師也有說舒服不代表正確,果然還是要支撐在正確位置才行(菸)。

◆改正姿勢: 坐的姿勢正確以後,發現站起來或是走路的時候身體也會記得自然挺直。

  原本自己沒有發現,但被同事稱讚說怎麼感覺很像model的站姿(哈哈哈哈哈哈),才發現”喔~好像真的習慣有被調整到”

◆外型美觀: 這算是一個bonus吧! 就用起來心情很好這樣上班也比較開心,也有被同事問說~ㄟ你這個椅墊很漂亮是甚麼,

  有些外型很醜用起來真的有種尷尬感,這也算是一個小小的優點吧!

◆容易維持清潔: 這款商品有特別使用特殊的表面材質,不小心打翻咖啡也不用怕,用紙巾就可以擦掉,

  不然早上頭腦不清楚的時候真的很恐怖,另外抗菌材質也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尤其是現在病毒很多的時候!

 

大概坐了2周左右真的有覺得肩膀的痠痛不見了,

以前如果比較忙的時候,大概快要下班的時間就會覺得肩膀痛到不行,坐不住的感覺

有了Style讓我維持正確坐姿,真的很神奇痠痛就自然不見了

 

大家平常真的要注意自己的姿勢,2021年一起邁向健康的新人生吧!!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368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