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家裡本來有手搖晾衣架,但有時會卡卡的,要不然就是用曬衣繩,常常拉來拉去喬不好又弄好久,每次曬衣服都覺得好累…
本來想說曬衣服就是這樣,曬完腰酸背痛是正常的,但後來看到網路上有人在用電動的曬衣架,沒想到曬衣過程也可以超‧輕‧鬆,覺得相見恨晚!!!

爬文查了很久,決定選擇Kolin智慧型電動曬衣架
送基本安裝,有專人會到府服務,安裝過程很專業又很貼心仔細!
超級期待成果呀~~~(興奮貌)

登登登!安裝完成!馬上來試一試!
曬衣空間瞬間變得好清爽,又美美der

旁邊還有伸縮桿可以自由延伸1.2~2米,小空間也能大大利用,全家大量衣物一次就曬得下,不用分開曬!超夠用的!

曬衣桿大小曬棉被也沒問題,還可整個攤平晾曬。重點是電動的!再也不用那麼辛苦,把厚重的被子扛在半空中,電動曬衣架降低到胸前,輕輕鬆鬆就披掛上去了。

還有很貼心的凹槽設計,總共有32個防風掛孔,衣架比較不會被風吹走~

操作也是很簡單,無線遙控器一鍵就啟動,控制曬衣架上升、停止、下降或是開啟智能LED照明燈、烘乾/風乾/消毒等功能。最讓人驚喜的一點是,它很智慧,下降時遇到遇障礙物會自動停止,安全措施做很足,真是老少咸宜啊!

而且電動曬衣架不只是電動升降而已!
還有UV紫外線燈光殺菌、消滅塵螨的功能,在這個對於病菌人心惶惶的時代裡,除了把衣物洗香香洗乾淨之外,能殺菌消毒,把衣物看不見的地方「真正洗乾淨」,讓家人健健康康的,才是最安心的事呀~~~(一樣很智慧!30分鐘會定時關閉)

Kolin智慧型電動曬衣架還有一個最實用的設計就是52度恆溫烘乾。
你也知道,冬天或梅雨季節常常一下雨就是連下好幾天,衣服不論怎麼曬,不會乾就是不會乾…風機烘乾功能簡直是一大福音~~~在不傷衣物之下運作,還會於2小時定時關閉。

自從有了Kolin智慧型電動曬衣架,從原本辛苦狼狽晾衣服,到現在優雅輕鬆解決煩心的家事,不用再怕雨天衣服乾不了、曬棉被床單又可以全部鋪平更快乾,並且能一次包辦曬完全家大小衣物,真心推薦大家都安裝一台!!!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96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