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你有職人魂嗎?就是在說你啦!沒錯!這咖平日就放在家中角落,需要它時才會招喚,舉例來說:換燈泡、鎖螺絲、維修水管等都需要工具,但這些工具都要有個專屬的「家」,仿間所販售的「工具箱」,都非常的硬漢,老天爺聽到了我心願!終於出現時尚日式職人「Light way 防汙防塵拉桿工具箱」,多功能的用途嚇到我都快吃手手,現在安妮將為大家開箱…

▲基本家中都會有螺絲起子、電鑽、工具鉗、手電筒、鋼捲尺等多項工具,終於現在能讓它們可換到充滿時尚感的「Light way防汙防塵拉桿工具箱」。

▲剛介紹的工具全部放入箱子後,還有空間可以再放置其他的工具,真是太棒囉!

▲「防汙防塵拉桿工具箱」是由Light way團隊累積15年的代工技術,設計研發而成,功能多到讓你難以想像,非常適合租屋族使用。

關於「防汙防塵拉桿工具箱」外部空間
尺寸(長)45 x (寬)27 x (高)44 cm

▲多功能上蓋?左右兩個凹洞及小格子?!用途竟然是…

▲其實此款「防汙防塵拉桿工具箱」初期設計主要提供給專業人士使用(例:水電師傅),尤其他們在施工時都會自備工具箱,為了要把所有工具全部帶齊,常常大包小包,非常的辛苦,且飲料或保溫杯也沒有獨立可放置的位置,爲了體恤職人的辛勞「多功能上蓋」採用工程塑料製造,可耐重100kg。

 ▲「多功能上蓋」各尺寸的收納格,可將要使用的各式五金零件放置於此,讓工作更加順暢。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工具置物袋內外合計共27個。

▲防汙防塵拉桿工具箱的背面,也暗藏玄機,拉桿的左右兩側(右上圖紅框),此可放置有夾具類的工具(左圖)。

▲黃色織帶主要讓你快速在低光源的情況下,能快速操作扣具。

▲多功能上蓋還能有效阻隔防潑水。

▲掀開蓋子後,內部置空間(長)42 x (寬)23.5 x (高)36 cm。誰說工具箱只能放工具,安妮把它變身成為多功能工具箱。

▲到戶外玩生存遊戲時,常遇到一件事在休息區沒有桌椅需自備,但不裝備就已經很多了,額外再帶摺疊椅嗎?又覺得很麻煩,此咖工具箱除了可放置裝備外還有另項功能(後面將會介紹到,千萬別錯過!)

▲工具箱內擺放:戰術背心、手槍專用槍袋、BB彈一包、BB彈一罐、手套、瓦斯、保溫瓶、腰封、小帽、抗彈版等,全部都能收納到工具箱內。

▲剛有提到到戶外時沒有椅子該怎麼辦,只要將多功能上蓋蓋上,就能把它當椅子(可耐重100kg)。

▲一體成形的防水底殼、不僅防震、防泥巴等功能,讓你的工具們擁有最好的保護。

▲工具箱的另個重要靈魂「拉桿」好的拉桿讓你不費力、不搖晃。傳統工具箱使用的拉桿,幾乎都選用鐵製拉桿,但它的重量會讓你很想揍人,你去想像已將各項工具收納於箱內,整體的重量已經很重,拉桿又選擇鐵製,這不就更沉重。「防汙防塵拉桿工具箱」的拉桿採用鋁合金材質,優點就是輕量化、高強度、低公差間隙,讓你用過後就回不去了!

▲擁有耐磨、靜音等多項特性的「培林軸承輪子」。此外,還能自行DIY維修。

 

▲各式環境實測拉桿及培林軸承輪子,從平面、上下坡、草地等都完全不設限。

▲你不用擔心!當拉桿或培林軸承輪子壞掉該怎麼辦?整個工具箱丟掉嗎?千萬別丟了, 拉桿/腳輪皆可DIY維修,只要聯繫 Light way 團隊,將會有專人為了服務。

▲不用擔心哪錯咖,背面的網狀名牌收納。

▲準備出門去!可將「防汙防塵拉桿工具箱」放於踏板上,上圖示範為三陽110的摩托車,外箱子尺寸(長)45 x (寬)27 x (高)44 cm,是否所有的摩托車都能放置於踏板,就得看你型號。

▲減輕負擔,還可將相機包、伴手禮等物品,放置上蓋。(搭乘手扶梯實測照)

▲可直接擺放在火車置物架上。(貼心提醒!外層收納袋記得不要擺放物品,以免掉落砸到人)

▲看完了上述介紹,還有細節跟大家分享「Light way防汙防塵拉桿工具箱」,選用高度抗磨損、抗撕裂特性、高密度防潑水表布,高等級1680D牛津布。另外Light Way也有推出工具袋專用雨衣,記得隨時鎖定「Light Way 工具袋工房」就可以知道更多好康訊息。(上圖轉貼 Light Way 工具袋工房)

 

想知道更多 Light Way 讓我們進一段VCR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點我去購買 

影片轉貼: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1LKH4OEMXk&feature=emb_logo

文章出處:https://anny.cc/light-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