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廚房必備【韓國原裝】 INEX 頂天立地 雙層不銹鋼瀝水架 小廚房救星!免釘免鑽、省空間 收納100分

 

頂天立地收納架絕對是小廚房收納首選!
這次開團爭取到的廚房必備的這組新款的【韓國原裝】INEX 頂天立地 雙層不銹鋼碗盤收納架,真的超美型又好用耐用!
絕對是廚房的收納必備!重點是頂天立地可隨櫥櫃高低調整,免釘免鑽、省空間,幫你完成順手順心又乾淨收納的廚房喔!

話說我家廚房小歸小,但在我精心整理與計劃之下,可是越來越五臟俱全又動線順暢。
雖然說不是走豪華路線,但恰好的安排也能夠讓我做菜時很舒心呀!

【韓國原裝】 INEX 頂天立地 雙層不銹鋼碗盤收納架讓我的廚房實用、順手、乾淨又整齊!  

來看看怎麼安裝吧!超簡單~不管男生女生都能輕鬆安裝成功喔!
【韓國原裝】INEX 頂天立地雙層不銹鋼碗盤收納架是整理廚房及收納的最佳對策,而且空間運用也能符合自家廚房的喜好與使用喔!看是要單層、雙層等等~非常彈性!

安裝很簡單~~~任何人都能輕鬆安裝完成而且牢靠,將碗盤架可依據自己習慣的位置來調節使用。
  

採用了ONE TOUCH系統,只需要將你要的長度與位置選定好,將瀝水欄架卡入即可,高度可隨意調整 附合各種廚房環境~

免工具快速安裝而且整組支撐力超強!不鏽鋼耐用又防鏽蝕!更不容易彎曲變形。載重量可達30公斤耶!!   

我連這麼重的鑄鐵鍋洗完都能放上!!就知道真的耐重量超強!

通過韓國國家測試載重高達30KG,所以甚麼瓶瓶罐罐、盤子甚至是食材都能放上!採用不鏽鋼材質提供了堅固、耐用還更提供了衛生與安全;

像我家的流理台這邊因為還有安裝濾水器所以只能放於切菜這一區,但我覺得放這邊也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拿來放清洗後的水果蔬菜;備餐時也能馬上拿取碗盤超方便的啦!

除了碗盤架收納,還有抹布掛勾、菜瓜布收納架、碗筷桶以及下方不鏽鋼接水盤等;一次幫你備好備滿;   

集水盤、抹布架、菜瓜布盤、湯匙與筷子筒也採用不銹鋼材質喔!!是不是質感超好又統一,視覺美觀也更棒!

不鏽鋼接水盤可輕鬆抽取;清潔與保養更方便也不用擔心用久了脆裂或者是受潮~整組更耐用喔!

廚房必備【韓國原裝】 INEX 頂天立地 雙層不銹鋼瀝水架 小廚房救星!免釘免鑽、省空間 收納100分
廚房必備【韓國原裝】 INEX 頂天立地 雙層不銹鋼瀝水架 小廚房救星!免釘免鑽、省空間 收納100分

碗盤收納新概念就這麼簡單,選了這組【韓國原裝】 INEX 頂天立地 雙層不銹鋼碗盤收納架;真的讓廚房使用更便利順手;也讓小空間有了最大的使用效益;

用了好幾年還是最熱愛這種頂天立地的瀝水架;但市面上很多材質或者是設計都沒有這麼便利與順手,

【韓國原裝】 INEX 頂天立地 雙層不銹鋼瀝水架真的是小廚房救星!
重點是免釘免鑽又省空間 ,收納100分!!用來用去還是深得我心,你們也煩惱廚房的碗盤嗎?真的來試試看!!我至少用了十年,換過無數款,最後還是最愛這一款!!!

手刀搶購👉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160963

轉自人氣部落客Joy (我是Joy,我在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