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一直以來都是白鴿的愛用者,首創不含螢光劑的品牌、CP值超高,無論推出各種產品,都一定要買來試試看的呀~

 

這次要分享的是「白鴿 防螨香氛天然洗衣凝珠」

主打【植物防螨】天然尤加利精油,有效預防塵螨孳生,避免過敏症狀!

    【強力抗菌】抗菌除臭成分,去除常見細菌,杜絕所有異味來源!

    【深層洗淨】丹麥三元酶配方,針對難纏頑垢髒污,瞬間瓦解!

身為二寶媽媽的我,終於等到白鴿洗衣凝珠推出,本身是一個每次倒洗衣精倒到滿手的人,弄得地板都是。用過這種洗衣凝珠根本回不去!!! 貼身衣物也能安心使用,不用瓶瓶罐罐,只要一顆洗衣膠囊就能搞定,真的輕鬆省事。

外包裝一打開我女兒就說哇~好香唷!

香型分別為前味/中味/底味

前味:柑橘果香

中味:茴香、木香、花香

底味:麝香

使用方法:

1.將凝珠放入洗衣機底部 (上圖為拍照示意圖),建議一定要放洗衣機底部唷~才更好溶解。

2.放入要清洗的衣物。

3.啟動洗衣機就ok了~

(((記得濕濕的雙手不要觸摸洗衣凝珠唷,以免凝珠外膜融化)))

洗完後的衣服乾淨到不行~~~有著淡淡的香味。非常好聞~~~♥♥

★★★★★ 非常推薦白鴿的洗衣凝珠,大人小孩用得安心,天然洗淨,不殘留喔!

手刀購買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44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