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我常覺得搶來的比較香,也因為懶!總是跟同事搶水喝,但在居家辦公這麼久才發現,家裡的水喝起來味道真的不一樣,我才開始問aa你喝的水是有處理過喔?不問還真的不知道!原來是有過濾過的水啦!!我的同事因為家裡都用淨水器,所以辦公室的水喝不習慣他都用濾水壺,因此開起了我對濾水壺的神秘之旅。

 

不賣關子我同事是用BRITA濾水壺,所以我火速的訂了一組,沒想到超快就到貨耶!阿不是因為疫情很多貨都延遲?我馬上喝起來就驚為天人!是這個味道沒錯TT,所以不一定要用搶的只要是好水喝起來就很香。

 

我買的是(BRITA好水講究獨家限定組),因為看到獨家限定而且很便宜,我忍不住就下單了讓大家看一下。

裡面有1壺2芯,而且還有保溫瓶看起來超時尚!!不過真的好便宜才899天啊我就刷了。後來在我冷靜之後才慢慢的去了解,到底一般的水煮好跟過濾的水,到底差在哪裡?還有它整組用起來感覺如何?

 

原來BRITA 的濾心,是用天然椰子殼製成,能減少水垢堆積和水中重金屬(鉛、銅等),還會像電腦選花生一樣,能保留水中礦物質(如鈣、鎂) ,一顆濾芯就能維持4周的最佳過濾效果。

濾水壺的設計也很貼心有電子式顯示器,每四週會提醒更換濾芯,加水也很簡單稍微壓一下就可以了,最棒的是要洗直接丟洗碗機就好了哈!!很棒,不過壺蓋不行所以不要忘了先拆下來。

 

最後就是保溫瓶了,我覺得設計的很有質感顏色我很喜歡,它能保冷24H保溫12H容量500ml還算夠用。

最後我覺得的這個組合是真的划算,整組單價不高899連平常不愛亂花錢的我都買得下去,加上它能過濾出很棒的水,還有保溫瓶能讓你裝起來帶著走。還有如果之後恢復正常生活去公司上班的話,我就不用再搶水了還能跟同事分享不錯吧!!如果看了我的開箱你也有興趣的話,它是momo獨家喔去找吧!

 

沒有啦!連結在這

https://momo.dm/reim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