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近年來無線吸塵器在清掃過程中不受電線拘束的方便成為了市面上的主流產品,有時在家我只想隨手拿起吸塵器清掃小面積的區域,若還要特別去拿大型吸塵器真的是太麻煩了!所以如果有一款隨身型的無線吸塵器就會很方便!!

 

而目前市面上多數的無線吸塵器可能體積過大,又或者小巧卻吸力不足、充電不方便…等等,款式眾多選擇實在困難!但對於能同時清掃車內、居家的,重點是要使用起來輕巧且吸力足的手持無線吸塵器就很吸引我!這次我要來開箱這款 安伯特小旋風無線乾濕吸塵器

 

商品特點:

乾濕兩用、超輕僅360g、超強大吸力、HEPA濾網 、連續使用25min,居家小坪數、車用吸塵超好用!

 

開箱小旋風的外盒,上面印有小旋風吸塵器的機身

打開包裝後,內部設計了一個紙盒放置各項配件,而配件盒也剛好巧妙的將機身固定在盒內

內容物如下,包括主機、寬嘴吸頭、毛刷吸頭、扁嘴硬管、USB充電線、說明書/保固卡,售後服務方面,安伯特提供了主體保固六個月!

主體握把採用與機身一體化的設計很好握,約小型吹風機的大小、重量僅360公克,再加上寬嘴吸頭也是很輕巧不費力

機身中央的集塵盒採用半透明設計能隨時檢視吸塵成果,容量我覺得日常簡單的清潔是沒問題的

小旋風雖然輕巧,但擁有4500pa的強勁吸力!能將灰塵、污/水漬等快速聚集到集塵盒內,重點每次使用完吸塵器,最麻煩的就是清潔集塵盒!小旋風設計了超方便的輕輕一轉即可開蓋倒除盒內所有髒污,而且!集塵盒還可直接水洗,超級完美!下圖為轉開集塵盒外蓋後,即可看到的HEAP三層濾網~

這款HEAP三層濾網,可有效過濾細小微塵,最棒的是它也可以水洗!

分開看他的構造,由左至右依序為小旋風主機、HEPA濾網、集塵盒

充滿一次電力僅約2-4小時就能完成,充滿電力的使用續航可達25min沒問題,能輕鬆應付日常的輕度清掃,而且這台雖然是標榜車用,但因為附的是最日常的USB充電線,所以就算在家,只要使用行動電源也能充電喔,小巧的它超級適合在外租套房的小資族!

車用部分我拿了白色的來測試,是不是超美!它的機身剛好能放入車內的收納空間,在車上發現些灰塵、小垃圾就能隨時拿起進行車內清潔工作。

配件裡的扁嘴硬管可以輕鬆清潔車內角落不好清潔的地方,像是腳踏墊就很容易藏灰塵碎屑,還有最容易隱藏污垢、毛髮的座椅深處

家用的部分針對小面積的環境也都足以應付~

總結!好用便宜CP值高安伯特小旋風無線乾濕吸塵器體積雖小,但有非常不錯的清潔力和吸力,又好收納!

相當適合都會男女租屋族,在房間、車輛或辦公室內使用,兩色可選推薦給大家參考~

 

手刀購買→【ANBORTEH 安伯特】小旋風車用吸塵器 -快(汽車吸塵器 無線吸塵器 車載吸塵器 乾濕兩用 車家兩用 USB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