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今天跟大家推薦一家深耕台灣的DIY傢俱品牌 TZUMII (趣味)

TZUMii為一家多元設計的優質傢俱公司,開發多種適用不同家庭空間的精美傢俱。
今日就來介紹這一款雙門一抽鞋櫃,市面上具有插座功能的鞋櫃不多,而且此款價格親民,非常超值。

 

開箱

包裹總共就1箱,重量約29KG唷

小Tips分享給大家💡 開箱後請將板材分類放好,會更方便組立喔 !

開箱後請記得先尋找組立說明書喔。如果沒有看到組裝說明書請不要心急。

可能夾在層板中,還請耐心找找。

五金包通常都放置在箱內空格內,沒有五金包是無法組立的喔。

如果有缺少任何五金還請聯繫客服,客服將為您解決問題🤜🤛

依照組立說明書開始將板材取出並做好分類,組立完成即可看到它強大的收納功能了,

就請跟著我的介紹來看看它美麗又迷人的功能吧✨

追求功能與實用極致

為了更方便玄關及客廳整理,這款鞋櫃在附有插座的設計上帶來更大的便利,

除了可分格分層防塵收納。也可以使用捕蚊燈或空氣清淨機…等商品。

格局設計上層有插座,不論出門前手機充電、或傍晚插上電蚊香、捕蚊燈,平時也可以使用空氣清淨機消除空氣中的異味。

門內四層板及右側開放式收納格層板都可依需求調整高低,甚至搭配收納盒使用也非常方便。

最強的功能除了鞋的收納以外,就是供電能力了🔥貼心的設計讓大家使用上更加方便!

另外還有 ㄇ字型檔版、烤漆把手、實木腳等功能。尤其實木腳能隔絕地面濕氣,而檔版能防止物品滾落,烤漆把手也好握好開關。物美價廉的居家鞋櫃 就等你手刀下單了🔥

一件買到賺到的鞋櫃!! (點我看影片)

太燒太燒下單買起來!!(點我去購買)

想看更多此品牌的商品嗎!!(點我去掃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