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身為職業婦女的我,白天要上班,下了班要煮飯,假日還要打掃家裡兼哄小孩,家裡如果沒有幾樣厲害的幫手日子過久了內心的小宇宙真的很容易崩塌的~平日上班就已經很忙很累了,看到浴室牆縫發霉、爐台油膩、碗盤堆山,我想這應該只有心臟夠強的人才有辦法忍受吧!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3餐都在家裡吃,3餐都煮,洗碗精的用量也是倍增(體重也是倍增…),還好在疫情爆發前囤了一些生活用品,洗碗精也是其中一項!

 

來~艾葳我真心不騙的推薦一瓶抵多瓶的Pril,節省了流理臺非常多的空間,重點!用量超級省!比起之前用過的洗碗精,Pril在環保慨念上也算是做了大大的改良呢~Pril放大了小蘇打本身安全無毒且安全性高的特點,再添加獨家科技濃縮配方,更通過了韓國最高等級〔一級標章〕,一級標章的意思表示說這洗碗精不只能洗碗盤還能洗蔬菜水果(掌聲鼓勵鼓勵👏)

▲(照片味道順序 莓果-草本-檸檬) ▲

每次用清水洗蔬果都會想到日前看到一個報導,上面寫了農藥殘留排行榜的蔬果,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農藥殘留第一名【草莓】已連續上榜5年了!😱所以蔬菜水果一定要清洗過再吃或再烹煮過,來看看下面排名你日常生活吃了多少。

 

No.1草莓

No.2菠菜(葉類蔬菜)

No.3羽衣甘籃

No.4油桃

No.5蘋果

No.6葡萄

No.7桃子

No.8櫻桃

No.9梨

No.10蕃茄

No.11芹菜

No.12馬鈴薯

 

握的天啊~我們家日常吃的蔬果在排行榜就佔了8樣!8樣!8樣!你還敢不洗蔬果直接吃嗎?!

 

我個人小潔癖就是覺得洗蔬果、奶瓶與一般碗盤的清潔劑通通都要分開,但自從用了一瓶Pril小蘇打洗碗精之後就真的回不去瓶瓶罐罐的洗潔劑了!一瓶洗潔劑可以洗碗盤、洗奶瓶、洗蔬果能不愛它嗎~

   

當然!Pril小蘇打洗碗精不只能洗碗、洗蔬果、洗奶瓶,生活中還有很多地方可以用小蘇打洗潔劑清潔,像是每次炒菜備料沾板一定會有味道殘留(尤其是切了大蒜、洋蔥味道重的)

沾板用Pril洗碗精清洗味道一下子就洗掉了,還會留下淡淡的檸檬香呢!

檯面、碗盤什麼的全部都清潔完後我還會習慣性的刷洗一下流理臺,刷洗完不僅美觀還能延長流理臺的使用效命呢~

也因為Pril有小蘇打去味潔淨的功效,所以我都會把Pril洗碗精加水稀釋後擦拭冰箱跟微波爐,擦2次!一次使用添加Pril擦拭,第二次則是用清水擦拭,擦拭完的冰箱,乾淨又除臭,根本一兼二顧 摸蜊仔兼洗褲!

艾葳小小私心超喜歡Pril小蘇打高效洗碗精包裝,美的像果凍一樣晶瑩剔透的✨                                      每種味道都有出補充包,環保又更加分了~

 

說了這麼多很期待哪裡買比較便宜吧!

有三種味道喔!(檸檬、草本、莓果)

J裡J裡➤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772627&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877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