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你們家也有比耐性的老公嗎?總是要看誰最先忍不住才會去動手清潔!就拿浴室來說好了,每天洗澡磁磚上的皂垢、黴垢,每天上廁所馬桶上的尿垢,每天洗完澡排水孔上的汙垢,日積月累就看誰最先看不下去拿起刷子刷洗!

OKOK~我認輸!我就是那個最先受不了髒污的人,有的時候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強迫症~

 

關於清潔這件事我最不喜歡做的就是刷馬桶!

每次刷馬桶都要全副武裝,戴手套、戴口罩、戴透明眼罩、穿圍裙,深怕馬桶壁上刷洗下來的細菌一沖水全噴在身上,然後又不小心把細菌吃下肚(抱歉~是我想的太誇張了),但真心覺得刷馬桶是個大陣仗!

 

買過各種市售馬桶自動清潔劑,一顆錠丟水箱每次沖水藍藍的那個阿,掛一瓶清潔劑在水箱的那個阿,最後都被我打入冷宮,每次沖水自動清潔是沒錯,但常常幾個小時沒沖水後馬桶壁上就會出現很多一條一條藍藍的垢還是清潔劑的,看起來真的不是很美觀,而且還要沖水好幾次才沖的掉很浪費水捏~

用來用去還是覺得Bref懸掛式馬桶球深得我心,不枉費歐洲浴廁清潔品牌No.1的名號。

 

 

私心推〔Bref妙力 懸掛式馬桶清潔球〕,它讓我可以非常優雅的清潔馬桶!

就算吃完麻辣鍋炸馬桶,都可以一鍵按下輕鬆帶走細菌髒汙跟臭味,噗噗臭味完全不殘留廁所間!

▲照片味道順序(檸檬/海洋/蘋果蓮花/怡人花香/薰衣草)▲

 

  

Bref馬桶清潔球全部5種香味,每款散發出的香味彷彿身歷其境般奇妙!

 

▲《海洋香氛》每次沖水彷彿身在海邊,聞著大海清新的味道!

▲《薰衣草香》每次沖水彷彿躺在薰衣草花田中,讓薰衣草溫柔的輕撫浴廁的每個角落!

▲《怡人花香》每次沖水彷彿身在花海優雅的漫步中!

▲《檸檬清香》每次沖水彷彿身在森林中,感受舒適又寧靜的浴廁!

▲《蘋果蓮花》前香蘋果,後香蓮花,每次沖水享受香味的變化!

 

 

Bref馬桶球剛在台灣上市的時候主打的香味就是海洋後來才陸續出了很多香味,就一般消費者認知會覺得馬桶球跟傳統除臭樟腦球是一樣硬的!

錯!就在某天我的好奇心發作,硬是要把馬桶球拆開來放公司男廁的小便斗時才發現,它竟然是軟的!是軟的!是軟的!真的是個非常酷的「丸」意兒~

你們看~多麼神奇的玩意兒!

 

我們再來看看馬桶球的特寫~

    

好奇為什麼要用2個顏色嗎?!它們分別有各別的作用不只是美觀而已喔~

【深藍色潔廁球】在沖水時會產生泡沫可以立即清潔及除菌作用

【淺藍、黃色、粉紅、紫】則是鍍膜防水垢及汙垢附著,每個顏色都有特別調香過能夠讓浴廁持久芳香

 

 

懸掛方式也超簡單!1秒掛上!根本是為「偽貴婦」量身打造的馬桶清潔球嘛~

但別忘了,在懸掛前務必先將原先馬桶上的垢刷洗乾淨,這樣馬桶球掛上去後才能延長馬桶的潔淨與芬芳喔。

放完要記得沖水確認一下水流方向,看看有沒有放在出水口正確的位置~

    

 

如果家裡人口比較多經常使用馬桶的話,建議可以雙掛這樣效果雙倍喔!

 

你以為Bref馬桶球就只能用在馬桶上嗎?!

No~No~No~這樣想就太天真了~

我自己每隔一段時間會定期清潔家裡每一處的排水孔,廚房跟浴室都要清,不僅防堵塞還防小飛蟲(牠叫地溝蠅或蛾蚋),沒定期清潔的話蟑螂、蛾蚋就很容易從排水孔爬出來或飛出來這真的很討厭,也因為馬桶球是軟的所以你想怎麼塑形都OK!雖然拆解排水孔蓋很麻煩,但寧可麻煩一點也不要讓排水孔成為蚊蟲的溫床。

 

Step1.先把排水孔的殘渣或是頭髮清理一遍

 

Step2.將馬桶球壓扁一些(建議戴手套)

 

Step3.將排水孔稍微擦乾後黏上去,記得要留點排水的空間喔!

 

Step4.蓋上蓋子鎖起來就完成防蟲清潔啦!

  

 

無論你是不小心打翻湯湯水水流進排水孔或是浴室洗澡排水孔,都能簡單黏上防蟑防蟲喔~

  

 

 

現在在momo買還有獨家組合可以選購喔!還不趕快買起來~

這裡這裡➤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964660&str_category_code=390060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