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前陣子因為疫情關係,燃起了我熄滅已久的烹飪魂,防疫在家無法出門之際,狂逛momo,看到了這支德國寶迪Universal Induction Pro單柄不沾深炒鍋,鑽黑極簡設計,又具備強力不沾少油煙的特性,直中我心,立馬下單!

收到德國寶迪Universal Induction Pro單柄不沾深炒鍋後,馬上拿出來和家母炫耀♡♡♡,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柄設計加上不到1.5kg的鍋身,即使是女生想要單手翻炒也沒問題!

   

我個人煮飯習慣不太喜歡煮一道菜就換一個鍋子(簡單說就是懶得洗),那天養完鍋就想說來炒個傳統不沾鍋絕對會黏鍋的泡菜炒飯!結果,德國寶迪Universal Induction Pro單柄不沾深炒鍋的強力不沾效果讓我感到相當意外!

醬汁完全沒有黏在鍋底,飯粒也炒的粒粒分明!連媽咪在旁邊看都一直驚呼它的不沾效果!

炒飯煮完還意猶未盡,於是又煎了南瓜煎餅,平常作這種煎餅都要站在爐火前30分鐘以上,但各位客官快看看那微焦的金黃表面,灌模鑄造技術不僅讓它更能達到快速導熱的效果,續溫能力更加升級! 不僅大大地縮短料理的時間,還精準地鎖住食材的營養和美味!這支寶迪不沾鍋就是欠大推啊!

德國寶迪Universal Induction Pro單柄不沾深炒鍋特點

  1. 強力不沾少油煙

  2. 灌模鑄造導熱快

  3. 耐高溫不變形

  4. 鍋身5cm設計,可煎可炒可當湯鍋

  5. 不挑爐具 可用電磁爐

 

推薦給正在找不沾鍋的你,這裡買↓↓↓

>>德國寶迪不沾深炒鍋24cm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365478

>>德國寶迪不沾深炒鍋28cm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84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