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感謝Project Michelin 上班族的米其林計畫 推薦分享
【202 Spiegelau酒杯中的賓士X論酒杯的重要性】

俗話說的好:酒杯選得好,享受不嫌少!

 

除了原本就喜愛的葡萄酒,最近Miss米迷上喝精釀啤酒。一個人吃鹽酥雞要配啤酒、仕途不順借酒消愁要配啤酒、下班與姊妹滔八卦也是需要來一手啤酒,自己單純在家看韓劇更是需要配啤酒,完全找不到不需要啤酒的理由!

 

喝葡萄酒需要葡萄酒杯,喝威士忌需要威士忌杯,那喝啤酒呢?

當然也是要配相對應的啤酒杯來讓香氣完整被釋放,讓每一滴流到舌頭味蕾上的酒被詮釋,讓每一個感官感受都能豐富的被享受!

今天就來推薦號稱「酒杯中的賓士」,德國Spiegelau頂級水晶玻璃酒杯!

以前不講究,隨便一個杯子酒倒進去就直接喝,甚至有時連杯子都省略(真是大錯特錯啊),直到用了Spiegelau為啤酒設計的水晶玻璃酒杯,才知道選對酒杯,酒品先贏一半!(跟酒品有什麼關係XD)

 

使用Spiegelau水晶玻璃酒杯來裝啤酒喝,基本上完全是五感的享受,就讓Miss米來分享這個假掰的享受過程。

這次有兩種啤酒水晶玻璃杯,分別是適合Stout和IPA的酒杯。分別依照相對應的酒杯倒入啤酒後,

【視覺】那晶瑩剔透亮的杯體完整展現啤酒真實的顏色和泡沫消長的過程。

【觸覺】接著摸一摸一體成型的手工玻璃杯體,是細緻也是優雅。

【嗅覺】將酒杯靠近鼻子,因為杯體的設計是先收斂再釋放,可以完整的聞到啤酒不同層次的香氣。

【味覺】小酌一口後會發現平滑如絲的杯口,可以完全將啤酒的味道細緻地送入口中品嚐那層次的變化感。

【聽覺】最後,跟姊妹淘乾杯時,酒杯輕微碰撞而產生出那清脆又美妙的聲音,妳知道Spiegelau水晶玻璃酒杯的堅硬與耐用,絕對經得起姐妹們今晚的狂歡!

 

妳會問,喝個啤酒要這麼麻煩嗎?我就問一句,能享受10分為何要屈就5分?人生已經太難,酒杯擺在眼前好好享受才是正解!

Spiegelau頂級水晶玻璃酒杯也不止這兩款啤酒杯,還有紅酒杯、無梗杯、白酒杯、氣泡杯和威士忌杯,總共七款。

 

重點是,9/29於momo限時最殺價$999(原價$3,120),七款酒杯任妳買!

👉 https://momo.dm/zaFjaj

 

今晚,明晚,好幾個夜晚,我都決定要Spiegelau陪我渡過了,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