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今年因為疫情,許多消費者都嚮往夠早日再訪日本,象印推出4色和風系列保溫杯,讓大家重溫日本味~

全系列5款,以日本傳統色調中的5色,包含櫻花舞、夜花火、群青葉,江戶格,櫻日和,呈現日系的簡約之美。

一起來看開箱~~

我購買的是櫻花舞還有江戶格。是霧面質感非常好摸,圖案也很精緻,手摸的質感應該是不太容易掉漆

櫻花的圖案非常小巧可愛,搭配霧面色系,媽媽們一定會喜歡,但其實年輕人用起來一點也不顯老!

象印保溫杯一如既往優秀的設計,大口徑,防沾好清洗的內裡。

一鍵彈蓋,對開車族、上班族都是超貼心的設計! 不用空出雙手轉蓋子,一按就可以喝囉~

設有防誤開裝置,不擔心放在包包裡誤觸開關。

還有業界最厲害的可分解中栓設計,意味著在杯口上的每個小物件都可以拆開清洗,完全不怕藏汙納垢!

容量480ml剛剛好的大小,保溫效力6小時68度以上,保溫保冷都能維持在最想要的溫度,四季皆適合使用。

象印保溫杯輕量好攜帶之外,更有結露抑制的功能,不怕冰水水珠在杯身,就不用擔心放進包包裡會沾濕其他物品,非常貼心的設計。

呵護自己也能淨化生活空間,象印來自日本的品質保證,外型精緻又兼顧人性化設計的保溫杯,十分值得擁有!

快點手刀購買吧!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312884&str_category_code=1702901380&ctype=B&Area=DgrpCateg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