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身為Persil洗衣精的重度愛好者,家裡都會定期到大賣場補貨!而最近在網路上一直被Persil今年的新品洗衣膠囊廣告打到,這次還請來孫盛希幫忙宣傳,讓我對這次的廣告印象超深刻!!

剛好周末滑momo時有看到Persil的膠囊正在特價,就決定買來嘗鮮看看啦!!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一用就回不去了!以前用洗衣精時常常需要倒好每一次的用量,倒太多覺得浪費,倒太少覺得怎麼感覺不太夠。

這次洗衣膠球讓我超有感的是,再也不用盯著刻度慢慢倒,只要丟小小一顆膠球就能一次洗整桶,真的很方便!!

而除了使用方法簡單之外,這次Persil的新品還主打了99.99%有效對抗冠狀病毒的功效,且可以長達48小時的持續抗菌以及30天持續清香。新聞報導曾說過新冠病毒會殘留在衣物長達48小時,在最近疫情升溫的環境下,這些功效真的很貼心,也讓人洗衣服洗得很安心!

除了超強抗菌力,更不用說Persil有名的強大除垢力,不管是口紅、醬汁、血漬等等太多頑固污漬,都能輕鬆洗得乾乾淨淨!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愛用Persil的一大原因啊!!!

這次的新品試用下來,我真的很滿意!! momo獨家大包裝,除了全台只有momo買得到之外,還設計了貼心的夾鏈袋設計,用不完也不怕膠球受潮! 再也不用再去大賣場扛得大包小包,momo就能輕鬆宅配到家囉!

真心推薦給大家,用過就再也回不去!

點我手刀購買Persil洗衣膠球70入x2包

點我看更多Persil原廠洗衣精

#Persil寶瀅3合1洗衣膠囊

#就洗歡Persil寶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