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現代人常常需要久坐在電腦前,辦公椅或電腦椅如果不好坐,會造成腰酸背痛,不僅影響工作效率,長期下來可能還會傷害到脊椎!不過呢~通常好坐的椅子往往捨棄了美觀的外型,一天這麼長時間要待的環境怎麼可以不漂亮?!

終於被我找到這張外型、舒適、預算皆符合要求的椅子啦!!雖然需要自行組裝,不過零件不多,且有附組裝說明書,對於小女子來說也是非常容易的~~

收到貨啦~包裝非常完整,每個單品零件都有專屬的袋子保護著,商品保護措施做得蠻好的,打開後裡面有組裝說明書*1、椅背*1、椅墊*1、扶手*2、底盤*1、氣壓棒*1、五爪椅腳*1、椅輪*5、螺絲零件、組裝工具。

網布椅背透氣性高,非常怕熱的小編再也不用擔心背部悶到狂流汗的窘境了!背面是貼合背部曲線的全白塑膠椅背,不僅美觀也有足夠的支撐,不會像有些椅子做起來會有空空的感覺,也就不會坐太久又腰痠背痛的,舒適度100分!

厚度飽滿的泡棉坐墊外層包覆3D纖維透氣布面,坐感非常舒適。簡約俐落的D型白色扶手,底盤搭配A級氣壓棒有把手可以輕鬆控制鎖定傾仰、改變座椅高度,緩解工作中的疲勞。

椅腳則是搭配電鍍五爪腳,不僅堅固且承重性佳,光滑亮面的材質讓整體造型更加現代! 另外有個小編個人非常滿意的小地方就是PU靜音輪啦!除了安靜之外,採用PU材質可以避免刮傷地板,這點真的非常貼心!!

附上完成圖!簡約造型可以很好融入各種風格的空間,除了辦公室用,家中書房也非常適合放一張。

整體來說~這真的是一張時尚又好坐的電腦椅,有4色可選(粉紅/水藍/灰色/淺灰色)

快來搶購帶回家→Baez貝茲扶手半網可調式白框電腦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