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最近台灣常常缺電,每天都在想要如何省電,幫助台灣也節省荷包XD,剛好看到介紹燈泡瓦數與流明的文章,才知道瓦數和亮度沒有一定的關係,瓦數影響耗電量,表示亮度的單位是「流明」,相同流明,越低瓦數越省電。

上網比較了許多品牌,最後挑選了這款威剛10W LED燈泡,不論是價格還是流明數,都是這款完勝。威剛這顆燈泡有1200lm但卻只需要10W的用電,更厲害的是還有台灣節能標章認證,看來真的可以省電省荷包了!

▲今天收到貨,momo將商品保護的非常好,用大氣泡袋將商品包了一圈,完全保護,降低燈泡運送而破碎的風險。

▲打開商品,量身打造的紙盒,完美固定燈泡。

▲這次買了白光與黃光

白光為6500K,1200lm,發光效率120lm/W

黃光為3000K,1150lm,發光效率115lm/W

▲燈泡底部有顏色可以區分,沒有盒子也不怕搞混

真符合我這種立馬忘的金魚腦

裝上去後比原本的23W燈泡還要亮,直接省下快要1倍的耗電量,電費原來都被吃電怪物吃掉啦!!

▲威剛10W白光實裝

▲威剛10W黃光實裝

▲原本23W燈泡實裝

▲新舊燈泡比一比

整體CP值真的很高,除了比原本的23W還要亮之外,還更省電,決定陸續把家裡舊燈泡全部換掉啦!

薪水沒漲只好靠生活上零碎的小事來開源節流囉!!

購買連結>>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011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