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身為北漂女子,這個異常炎熱夏天在悶熱的台北真的沒有飲料活不下去!每天辛苦通勤上班,就是需要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來療癒自己啊(大口吸)但飲料店的塑膠杯不環保、很多市售的水杯又不保冰、個人又懶得自己另外帶吸管跟提袋(到底多懶)

所以樂扣樂扣這次出的騎士杯真的是我心頭愛(掌聲鼓勵)不用自備提袋跟吸管,又超級保冰,重點是超級有質感、超美, 提出去氣質馬上加100!美到直接幫他拍三千六百張!

我覺得他方便的地方是在於一次就給你兩種選擇,開口直接喝跟吸管的選項一次滿足!整個Set幫你傳便便(台)一般開口的超防漏就算了,吸管的直接放進車廂也沒問題!提把也有防撞的矽膠很防震又好提,直接掛在機車也逮就補、車子沒洗都沒關係(喂)

有次前一晚買了飲料結果忘記喝完,竟然到隔天冰塊都還在!超誇張以為是什麼黑科技!!!

早上拿去便利商店大冰美加三明治,店員詢問率百分之百,想不被稱讚都難(懊惱)而且之後飲料店也不會再提供一次性塑膠杯、拿環保杯也會折五塊,五塊誒~每天喝一年就省一千八百塊(精打細算)

底部也有止滑的設計,通勤什麼的放在桌上也不怕倒來倒去。

大家也不用擔心他洗不乾淨,整個杯子都可以拆開來清洗,包括吸管、杯蓋、矽膠條,杯體也是不銹鋼材質,不怕卡色、卡味道,想洗多乾淨就多乾淨!杯口口徑很大,男友的手也可以伸進去清洗, 以後交給男友洗杯子也合情合理!(拍手)

而且我覺得他的設計真的是男女都很適合,不知道在美幾點的!逛街、出遊、通勤還是上班,拿了都超百搭,人生整個圓滿(手比愛心)

別再猶豫了~~趕緊進來參觀選購吧

https://momo.dm/UvZv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