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你是不是像小編一樣…..
√從小看多啦A夢長大
√超愛用日本的東西
√而且不希望自己的寶寶紅屁屁吧
以上都中的話~~快來跟小編一起換新尿褲吧!!!

日本大王GOO.N樂樂褲-多啦A夢限定款褲型

自從小馬可會翻身、會爬行之後,換個尿布就跟打戰一樣!
在家就如此難換尿布更別說在外頭,壓根就不躺外面的尿布檯!
對常帶小馬可出門的我們著實困惱,
後來改用日本大王多啦A夢限定款樂樂褲後,換尿布真的輕鬆好多,真是相見恨晚。

 

前陣子在親子討論區看到有媽媽分享日本研發的樂樂褲即將在台上市!
一直有使用褲型尿褲的我,當下超興奮,更何況是超可愛多啦A夢款,一定要買來使用的!
好穿脫的樂樂褲,從此不用強迫小馬可要躺著換尿布,站著就能輕鬆換,
小馬可不會再對換尿布產生抗拒,個人心得是在外面換快很多!

有朋友問如果便便怎麼辦?軟便、稀便如何將樂樂褲脫下來?
其實脫掉也很簡單不麻煩,不管寶寶如何好動,都能輕鬆穿上,
更換時,將尿布兩邊撕開就可脫下,不用整件樂樂褲原封不動脫下喔,
脫下的樂樂褲捲起後用安心膠黏貼住,即可丟棄,方便、衛生。

而且我發現,全新日本大王GOO.N樂樂褲腰圍的地方跟其他的褲型不太一樣,
有超伸縮柔貼腰圍,輕盈柔棉好舒服 ,舒適柔軟的彈性腰圍,符合寶寶身型,怎麼動都合身,媽媽好放心。
樂樂褲除了好穿脫外,尿布材質也是很重要的!每個爸爸媽媽都不希望自己的寶寶紅屁屁吧!
想像這神奇吸水分子球的材質包覆著寶寶細緻的屁屁,怎會不舒服呢,好的尿布會幫你呵護寶寶的小屁屁。
不管何種尺寸都可有四次尿量吸收。 鎖住尿尿,小屁股乾爽舒適。
愛用這款全新日本大王GOO.N樂樂褲的媽媽們,再也不用跑日本或透過朋友帶買才能買到啦!

樂樂褲怎麼樣?到底好不好?它有什麼樣的作用呢?

1、防腹部受涼

腹部對於溫度的敏感度是很高的,稍不注意腹部受涼了,寶寶就容易發生腹痛或拉肚。好的內褲,可以保護寶寶肚臍下的區域。

2、衛生、防病

主要是防蟯蟲病和外陰感染。

3、利於接受如廁訓練

如廁訓練時,寶寶控制排便的括約肌也剛剛開始發育成熟,脫掉尿不濕,可以給寶寶穿上輕薄透氣的小內褲,讓寶寶感受不同的觸覺,與紙尿褲立刻吸收的乾爽感覺不同,寶寶會感到難受,從而不願意再排便在褲子裡,而在排便前及時告訴家長自己有便意。

4、利於寶寶建立性別意識

日本大王GOO.N樂樂褲-多啦A夢限定款褲型

樂樂褲怎麼樣?到底好不好?它和普通的內褲有什麼樣的區別呢?

1、純棉或高端長絨特等白棉

其實不只是寶寶的小內內,就算是大人的內褲,最好都是選擇這種材質或高科技材質。有無縫設計的最好,因為邊角接縫容易磨到寶寶的皮膚。

2、太大了不行

不少媽媽喜歡有買大一碼,覺得這樣耐穿。可是,這寶寶的小內內還是要大小合適才好,太小了寶寶穿起來不舒服,太大了走起路來不方便,或者漏便漏尿,如此一來寶寶就不喜歡穿小內內了。

3、顏色要選淺色的

小內內顏色的選擇對於女寶寶來說尤為重要,因為給女寶寶穿淺色小內內,媽媽就能輕鬆地觀察寶寶是否出現分泌物異常,從而判斷是否有疾病。

如果女寶寶的小內內上出現了發黃的結痂或是乾的小塊,說明寶寶有感染或有過早發育的可能,穿小內內可以幫助媽媽比較容易通過觀察內褲上的分泌物及時發現寶寶的健康問題。

4、鬆緊帶不能太緊

有的廉價的小內褲用的鬆緊帶不是鬆緊棉,太緊太勒,容易讓寶寶不舒服,時間長了容易勒出痕,寶寶不斷抓撓易出現皮膚感染。我們採用的是竹炭纖維面料,先進的立體成型。我們用心生產每一條健康內褲,細心呵護每一個可愛寶寶。

好動寶寶全新選擇

「樂樂褲」小貼士:

【注重寶寶私密處保護】寶寶越長越大,特別愛在地上亂爬亂坐,如穿開襠褲,髒東西很容易進入尿道口而引起急性膀胱炎,甚至發展為腎盂腎炎,還容易因為外傷,曾有不少玩具夾傷寶寶小雞雞的案例。內褲不僅要穿的早,質量也要選的好樂樂褲,選用高檔材料,採用領先工藝,讓孩子快樂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