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自從寶貝收到巧虎的切切切遊戲組玩具後,每天都在上演小廚師煮飯飯給全家人吃,愛孫的阿公兩三天就會瘋狂追問鐵定媽~~哪裡有賣小櫥台玩具,

立馬上網搜尋各家櫥台玩具,終於讓媽咪找到了CP值破錶的→New Classic Toys小主廚木製廚房

這款櫥台收到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精細的做工、豐富的櫥台配件,精典北歐風簡潔的設計,這麼好看的櫥台就算擺在家裡,也不會覺得特別突物。

荷蘭25年歷史品牌,天然木製塗料無毒無尖銳邊角,讓小孩玩得開心爸媽放心。

簡約風格設計的多功能廚房,櫥具配件超可愛,讓小朋友體驗小廚師的樂趣。

角色扮演盡情體驗,從配菜、炒菜、到呈現一家人的豐富晚餐。

溫馨的親子互動,不但鍛鍊了寶寶的動手能力,語言組織能力,人際交往能力,角色扮演能力,透過遊戲讓寶寶學習洗碗做飯歸類整理,了解更多吃飯禮儀。

【閃亮亮洗手台】有分冷&熱水,打開水龍頭可以清洗食材,吃完飯飯一起洗碗碗!體驗親子樂趣!

【鍋具&瓦斯爐】寶貝轉動爐火~放入食材~開始煮一頓豐盛的晚餐囉!!

【廚具小配件】廚具★時鐘★調理罐★隔熱手套★ 可激發寶貝想像力,同時還教會小朋友擺放歸位!!

【櫥櫃&烤箱】烤箱廚台還可以烤pizza、烤麵包 ,另外置物層有大空間可放廚具、水果蔬菜、食品……等

 這款高度約75cm 對於寶貝的身高來說是剛剛好的喔 !!

★優雅小主廚★

★甜心小主廚★

▼MOMO獨家販售 購買請點我▼
【荷蘭New Classic Toys】小主廚木製廚房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