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兩年前因為搬家想順便換個床,但該在網路上買還是去家具店選呢?考慮了很久,想說網路上雖然介紹的很詳細,但沒辦法試躺感受一下,最後決定到家具店去選購,結果………踩到地雷,沒錯,當下試躺了好幾床,再經過店員口沫橫飛的介紹,選了一張覺得自己還負擔的起12000元的獨立筒床墊,試躺時覺得還蠻軟蠻舒服的,但送到家睡沒幾天,怎麼覺得整張床軟趴趴沒有支撐力,身體背部直直往下沉,跟店員反應只得到當初買的是這床,因為有試躺過也無法退換貨,後來老婆懷孕期間更是睡的腰酸背痛,抱怨連連。

 

  今年真的受不了了,決定要來再換張床,經過兩年前不愉快的經驗,這次決定好好的多方比較,看過了許多網站,也是有到家具店再做比較,發現、、、材料規格差不多的,還是網路便宜許多,更幸運的是在MOMO的好口碑商品裡找到這床S&K高蓬度涼感紗+乳膠+防蹣抗菌蜂巢式獨立筒床墊,買之前特別去走了台中環中路的家具街,類似規格的開價都在二萬以上,當下真有懷疑了一下網路這床的品質,但反正有七天的鑑賞期就買來試試看。

拆開之後真是驚豔、驚豔、驚豔,看過了那麼多家家具店的床,這床不管看起來、摸起來、躺起來都比二萬多的還好,即使我快80公斤坐在床的最邊邊了,也不會軟趴趴,整個結構就很紮實的感覺,和之前那床比較,唉~誰說貴就不會偷工減料,S&K這床明顯用料好多了。

家具店二萬多的看起來也沒這高級

坐在最邊邊也不會軟趴趴

    

床的表面好蓬,加上是涼感紗的布,摸起來好舒服,讓人好想裸睡,哈~

床面的布和一般緹花布摸起來就是不一樣,細緻多了而且防蹣抗菌,內材還有加乳膠,超值~

最高興應該是小寶貝,鞋子都還來不及脫就給我爬上去,讓我心疼了一下。

 

哪裡買

【S&K】高蓬度涼感紗+乳膠+防蹣抗菌蜂巢式獨立筒床墊-雙人5尺

S&K高蓬度涼感紗+乳膠+防蹣抗菌蜂巢式獨立筒床墊真的大力推薦,如果你有去家具店比較過就知道,我已經睡了一個月了,整個還是很紮實,也比較不會悶,感覺可以睡很久,不像之前睡二年就要換了,所以多比較是對的,也算之前吃虧有學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