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小編家的寶貝也曾經畫畫亂塗牆壁、地墊等,麻麻雖然不想阻斷她的小小創意,但也會心疼那些被寶貝亂畫的家具呀~

因此這次媽咪找來了許多藝人也在推薦的這款 “超大型 “維生樹餐桌,讓寶貝可以盡情揮灑~

麻麻想增進和小朋友之間的感情互動又希望玩具是無毒、安全又能益智~就是這款啦!!!(開心)

收到貨時!小編當然立馬想和小朋友一起玩~
▼ㄉㄤ!ㄉㄤ!~寶貝收到產品時,超開心的啦!(一直在那跳來跳去)

▼二話不說當然和小朋友一起組囉!!!(多歡樂Y)拔把平日都在打拼,最少時間和寶貝相處~(這時就是他們的時間囉~嘿嘿嘿!)

▼看看父女倆多分工合作(哈!小的在偷懶,被我捉包~)

▼組裝過程能讓寶貝學習到分工合作的精神也能促進親子互動~已經快組好囉~(哈~)

▼這個材質是以”無毒瓦楞紙“,可以讓小朋友從組裝到著色都不用擔心有毒喔~(寶貝已經畫起來囉!真是專注)

▼看看商品的細節部份,真的是很立體~(和小編小時玩的玩具,真的差的天差地遠)
超立體的車輪

▼餐桌下方的空間還能放餐具呢!(也可以玩扮家家酒哦~耶)

▼妳看看寶貝多開心~光玩這個已經玩了一晚上了還捨不得上床睡覺~~(還說明天還要玩)
叫我一定要陪她,她要當老板~哈哈哈~~~

▼看到寶貝這麼開心,麻麻心裡也跟著開心~($真的花在心坎裡)

【維生樹嚴選】3D畫畫遊戲組真的很夯吔

~小編觀注有好多藝人都很愛用它~~(促進親子關係^^)

 

                                                                                     ☆☆☆☆以上心得分享☆☆☆☆
這款”【維生樹嚴選】3D畫畫遊戲組-小老闆快餐車“不僅僅是畫畫玩具,也能促進寶貝的創意和潛能開發,甚至在組裝過程中透過手腦並用打造3D立體概念,培養團隊的合作精神及訓練如何專注一件事件上,利用塗鴨發揮無限想像力,用此方式,這樣對寶貝的發育成長是有很大的幫助~正所謂地”寓教於樂“阿!!!

★拔把‧麻麻必BUY首選~快來和寶貝一起互動↓↓↓

【維生樹嚴選】3D畫畫遊戲組-小老闆快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