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謝謝mo很開心這次試用mo這麼棒的東西,小寶貝妮妮目前1Y2M,剛好是自己練習吃飯的階段,媽咪正想幫她添購一組屬於她自己的餐具,就這麼Luck獲得試用機會,開心的撒花轉圈圈!廢話不多說,趕快跟著nini mama來看看這組餐具吧!

 

哇!你們看看這圍兜好柔軟而且是個立體的圍兜,且可以依寶貝的成長做三段式調整。

 

湯匙大握把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讓寶貝可以輕鬆握得住,學習吃飯不挫折。

 

 

餐碗底部還能防滑,碗的邊緣防漏食物不易掉落,適合正在學習吃飯的寶貝,耐熱高達220度還能直接微波加熱,準備寶寶副食品好輕鬆。

 

MARCUS&MARCUS 動物樂園餵食禮盒組

裡面有立體圍兜+矽膠餵食湯匙+兒童餐碗,把所需要的餐具全部包含在禮盒裡了。這個品牌的特色就是全部採用食品級矽膠,通過美國FDA認證,不含雙酚A、塑化劑等有害物質,耐熱達220度!

 

我們這次獲得的是紅色獅子款式!兜面很大可以精準接小孩掉落的食物,也可以防止小孩吃個飯弄的衣服髒西西,小孩自己練習吃飯的時候,有了這組可愛動物的餐具丶安全無毒丶符合人體工學,而且超級耐摔,可以事半功倍更快學會吃飯不挫折,讓寶貝擁有專屬丶喜愛的餐具很重要喔!可以讓吃飯變得更有趣丶飯菜都變得特別好吃,重點是無毒丶耐高溫使用起來好安心!

還有很多不同的動物款式喔,快來幫寶貝挑選他喜歡的動物吧!!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9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