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小編剛收到商品,就已經被他的外型給深深吸引住了,

粉紅色搭配蝴蝶彩繪裝飾,高貴典雅的外型設計,實在是太美啦!

讓人忍不住多看好幾眼呢⊙⊙

→→【tokuyo】漫步雲端彩蝶版美腿機←←點我看看

 

事不宜遲,我們就趕快來試用囉

美腿機有三段強弱和三大模式,小編個人比較不耐痛,所以先從最弱的開始。

 

我可以感受到腳底的部分,按摩滾輪從腳尖慢慢滾到腳弓,來回刮滑,慢慢地深入腳底穴位,酸痛點點點到位;

獨特的抖動式深層按摩,後腳跟不斷的反覆抖動,加上指壓搓揉,非常夠力(小編有點遜,最弱的強度就已經覺得很夠力),

腳背的部分則是由氣壓揉捏包覆,一鬆一緊,彷彿就像師父真人手感按摩,相當舒服。

 

 

腿部則是由多片氣囊,360度全面包覆,在小腿肚和腳踝還有按摩凸點,有效的按摩腿足穴位,放鬆腿部肌肉。

 

腿圍較大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小腿後方還有拉鍊設計,最多可加大小腿腿圍50cm喔。

 

另外還有腿足溫感熱敷功能,這絕對是冬天必備的貼心功能啊!大部分的女生,冬天很容易手腳冰冷,啟動這個功能就對了,

它能夠迅速升溫至40度,搭配氣囊擠壓功能,快速達到熱循環,溫熱揉壓更有感,讓你從腳底暖到心裡。

 

 

底部傾斜支架,可增加15~20度的傾斜角度,配合坐姿調整最舒適的角度。

側邊把手+輕巧設計,全機重量約7.6公斤,女生也能輕鬆搬移。

 

看了這麼久,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快點帶它回家,讓它成為你的專屬按摩師吧!

→→【tokuyo】漫步雲端彩蝶版美腿機←←點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