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大家最近是否注意到路上除了汽機車、腳踏車外,也越來越多人將電動滑板車成為自身代步工具了呢?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這款CARSCAM的折疊電動滑板車!

首先看看他的電子控制系統,

電機啟動後噪音低、運轉也很順暢

加速鍵&煞車鍵分別在左右兩邊,以一般握法通常會是利用雙手大拇指去分別控制按鍵,另外加減檔也在附近,非常好操控。

再來,收納也相當方便,當聽到「喀擦」的機械聲,就代表您已固定完成。

收折之後,全長大約100公分,也方便收納於車廂中,攜帶外出應該不會是大問題。

車體採用輕量鋁合金材質,重量約7.3KG,算是滿容易帶著走的,不需耗費太多力氣。

他的重量輕盈方便攜帶,主要是他採用了具有耐蝕、高模量特性的鋁合金,不僅具有鋁合金材質的固有特性,同時兼具鎂鋁合金的柔軟可加工性。

用電量上,從完全沒電到充飽充滿大約2-3個小時,電力續行大約30公里。

在暗處也有LED燈的一整排光條幫忙照明,至於他的照明亮度可說是非常亮,夜晚騎於路上會是在安全性方面的一大輔助。

最後,讓我們來看一下他的產品結構和尺寸吧!

 

趕快購入一台一起兜風去吧~~

↓快點我  ↓快點我  ↓快點我  ↓快點我  ↓快點我  ↓ 快點我  ↓快點我

【CARSCAM】LED大燈鋁合金超輕量折疊電動滑板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