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mo試用】【Angel Dear】動物嬰兒安撫巾

第一次申請參加mo試用活動,非常謝謝mo試用所提供的【Angel Dear】動物嬰兒安撫巾,

在某一天收到意外的mail,通知幸運的得到試用的機會,

   

【Angel Dear】動物嬰兒安撫巾材質非常好摸,而且是抽到粉紅色兔兔!!!

因為家中有人有過敏體質,對會脫毛的棉質產品會一直打噴嚏打不停,

經過許多次的拉扯,竟然不怎麼會脫毛,這無疑是對過敏體質寶寶是個加分!!

再來就是產品實戰了!! 因為寶寶非常挑東西,不是什麼商品都可以滿足寶寶

結果本來在玩的積木馬上被丟到一旁,而且因為材質柔軟舒服,寶寶不停的在臉頰上搓揉呢!!

給小孩用的東西最怕材質會不好,怕東西會有異味造成皮膚紅腫起疹子,不過商品材質不錯,沒有劣質的異味,寶寶使用也沒有造成皮膚紅腫起疹子,所以就讓寶寶安心的使用囉!!

長時間使用下來,寶寶非常喜歡這款安撫巾呢,現在不管出門還是睡覺,寶寶都會一直抱著呢!而且收納起來方便,外出帶出門又不會太大條,33*33公分外出來說是非常便利呢!

 

最怕寶寶吵鬧時不知道怎麼安撫她的情緒,尿布換了,奶奶也餵了還是吵鬧不休時,不彷可以使用此款動物嬰兒安撫巾看看,會是不錯的選擇唷!

 

還有超多可愛樣式,趕緊來看哦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66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