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1/3 A Life 防蟎抗菌8cm零壓力記憶床墊(開箱體驗),讓我好眠超幸福~

人生有高達1/3以上的時間都在床墊上睡眠中度過,所以床墊的品質好壞,會影嚮睡眠品質以及身體的!像我本身沒有失眠問題,但因為工作的關係肩頸時常僵硬,有時睡了一整天還是很累沒有放鬆的感覺,怎麼睡都睡不飽 ( ̄ロ ̄lll)

直到有一次去親戚家住了幾天,發現他們的床墊意外好睡,一覺醒來精神都比在家的床還要好!一問之下原來親戚家是使用1/3 A LIFE的床墊,回家立馬就訂了一床,之後越睡越累的問題漸漸的改善了~

之後我就是1/3 A LIFE記憶床墊愛用者囉!我之前買的那床記憶床墊已經用好久了,剛好趁著搬家的機會,買了一床 1/3 A LIFE新推出的8cm零壓力記憶床墊,這次多出好多種顏色,以前買的時侯只有藍色可選擇,這次推出的顏色 每個都好想要喔XD…

現在有活動還加送2顆記憶枕~真的是超划算!枕頭躺上去也非常服貼肩頸,睡記憶床墊一定要搭配記憶枕的呀~

收到的1/3 A LIFE床墊是有折疊後用紙箱包裝,看起來並不會很龐大,雖然我買的是雙人床墊,但一個人女生還是可以搬的動,而床墊收到時是折起來捲成三折式的,這我有特別問過1/3 A LIFE的客服,他們有說如果平時不用時,是可以捲起來收納,並不會影響床墊的品質,這對於時常搬家的我是非常方便的,而且也非常適合在外面租屋或是住宿的學生使用。

 

讓我覺得有小巧思的是,1/3A LIFE的床墊 拉鍊頭是有LOGO的牌子,看上去很有質感

另外 保卡也改版了,還特別加了一個有logo的貓咪書籤,超可愛的~

1/3 A Life新推出的8cm零壓力記憶床墊 總厚度是8公分,有3cm記憶棉+5cm支撐棉,構造表面是全平面的記憶棉,全平面材質可完全服貼與達到一定的支撐力。而且是用料紮實,才能更耐用更耐壓,網頁有強調選記憶棉一定要平面足夠3cm以上才能夠完全包覆身體的曲線.

1/3 A LIFE的床墊都是全平面一體成型記憶棉,然後在台灣100%製作而成,MIT品質有保證喔!

床墊附的布套是有彈性的格子紋路布套,有四個顏色可選擇(天空藍、甜美粉、薄荷綠、氣質灰),希望自己有氣質點~所以挑選氣質灰(開玩笑的),布套摸起來整體觸感還不錯,不是那種便宜粗糙的布料,可以直接睡,但我自己是習慣會再套家中的床包,把這布套當成內裡使用,多一層布套多一層保護啦~

而且布套是採用日本大和防蹣抗菌技術,如果本身比較容易過敏的話就可以放心選購、使用喔!

除此之外,床墊內材還通過SG不含甲醛甲苯等檢驗,給消費者舒適安全的睡眠品質!

床墊剛舖好 我家狗狗就搶著上去!!

1/3 A LIFE 是台灣在地的品牌經營有十幾年了,所以在品質方面是讓我可以很放心的~

如果您想找的是價格划算,,又耐用又好睡的床墊,一定要選1/3 A LIFE8cm零壓力記憶床墊,因為實在是太”便宜”又”強大”! 還有3年保用不變形、10天滿意鑑賞期!最重要的是 現在買還送記憶枕啦!!

點這裡買 ↓

【1/3 A LIFE】抗菌防蹣-減壓8cm全平面記憶床墊(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