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謝謝【mo試用】提供的【韓國PURENINE】Kids兒童頂級時尚彈蓋隨身多功能保溫杯-290ML附杯套+背帶

 

開箱時看到精美包裝就好期待阿~這是喬喬第一個保溫水壺,看喬喬自己輕鬆開蓋,小手握著水壺喝著溫水很滿意的樣子。

水壺只有200克喬一直背著到處跑,背帶長度可調整,一歲幼兒背到上小學都沒問題喔。

 

 

 

 

女寶媽總是很愛打扮女兒,水壺也都要挑選可愛圖案的,但常常有漏水問題或是用沒多久就壞掉,這個保溫水壺很耐看又防漏水,感覺也耐用許多!

水壺瓶身很有質感,牛仔布杯套+皮質背帶也超好搭的,休閒褲裝or甜美洋裝都很ok!

 

 

伸縮吸嘴口蓋上蓋子吸管不會被摺疊,不易損壞跟納藏汙垢,杯身是不鏽鋼雙層真空隔熱,無尾真空技術讓保溫時間更長,底部還有超貼心的防滑設計。

PURENINE保溫杯通過美國FDA材質安全和歐洲ROSH有害材質檢測,使用嚴格挑選的優質材料製造讓家長很放心。

    

最近遇到好多媽媽朋友問我水壺,看來好用好看的水壺對媽媽跟寶貝來說真的很重要呢!PURENINE保溫杯蓋有LOGO浮印,杯套內也有LOGO布標,購買正版商品才有保障喔。

 

momo賣場連結: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984290

此篇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momo#mo 試用#韓國PURENINE#保溫杯#保溫水壺#時尚#兒童水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