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謝謝【mo試用】提供的【韓國PURENINE】Kids兒童頂級時尚彈蓋隨身多功能保溫杯-290ML附杯套+背帶

 

真沒想到我能如此幸運有MO試用機會,水壺是每一個小孩的必備物品,在還沒認識【韓國PURENINE】之前,本以為孩子的水壺大概就是那樣,喝個水能時尚到哪?但看到韓國PURENINE本尊時,天阿!也太美了吧!走到哪都是目光焦點,喝水也能時尚爆表!

不囉唆!立刻開箱來看看產品特色有哪些,盒子的外頭標示著BPA free,使用嚴格挑選的優質材質製造 (通過美國FDA材質安全和歐洲ROSH有害材質檢測),可以放心給孩子使用,韓國PURENINE保溫杯採用不鏽鋼304雙層真空隔熱,讓保溫時間更長,長效保溫保冷,冷暖夏涼的概念。

 

 

 

吸管的部分是用一鍵彈蓋設計,按下按鈕蓋的同時吸管也會彈出,這對於年紀較小力道還不夠的孩子來說是一個很方便的設計。伸縮吸嘴的設計對媽媽來說也挺方便的,不會因為摺疊而容易損壞或汙垢殘留。

 

水壺的外觀就不用多說了,一個字就是美啊!保溫杯底設計防滑墊,耐磨防滑,讓孩子使用上更加便利不怕摔落。就連約200g的重量設計也都很適合孩子,肩帶長度可自由調整,孩子與父母都可以使用,這應該是為媽媽設計的吧!

  

一整個就是媽媽比孩子還想背出門啊!同時水壺背帶觸感柔軟,即便一歲多的小兒子都能輕易地背它出門,不會有負擔。

  

 

至從拿出來後,兩兄弟就都搶著要使用,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肯放下換媽媽使用?真心覺得這個留給媽媽應該很不錯!畢竟平時出門媽媽包己經很重了,小小保溫瓶時尚又輕巧,真是一個不錯的好選擇。

 

 

這裡看看: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98722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momo #mo試用 #韓國PURENINE #保溫杯 #保溫水壺 #時尚 
#兒童水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