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謝謝【mo試用】提供的【幫寶適】一級幫 拉拉褲,很幸運讓Kiwi成為試用者。

 

mo試用的幫寶適拉拉褲,這是日本境內版的,為日本原裝進口喔!

 

腰圍與大腿處彈性伸縮

 

後方有膠帶條,可將換下的尿布捲起後,黏起來包好,讓尿布不會散開的同時也防止一些異味的散發~~

 

從Kiwi剛出生時就是幫寶適的使用者,在出生前媽媽我也會去網上爬文,在想要給寶寶買哪一牌的尿布,最後選擇風評極佳的幫寶適。

 

期間有換過一次其他品牌的尿布,因為第一次帶Kiwi出國時,朋友有介紹那個也是不錯的品牌,但使用它牌後造成了紅屁屁,在紅屁屁期間每次換尿布的時候,Kiwi就是開始淒厲的哭泣,聽了非常的不忍心哪,稚嫩的皮膚真的承受不起這樣的傷害,當然馬上換回幫寶適尿布,就再也沒有紅屁屁了,因此我們從使用者升級為愛用者!

 

Kiwi穿幫寶適到現在已經2歲了,有時候要換尿布時Kiwi會沒有耐心,會想要動來動去的,不乖乖躺好,這時候拉拉褲當然就是最好的選擇,可以邊動邊穿,一拉即可穿上,hen方便的喔~

 

不僅穿脫方便,不會紅屁屁、舒適透氣就很加分了!幫寶適也強調吸收力,有3D立體瞬吸孔表層,快速隔離稀便。

 

 

身為愛用者的我們,用到現在也不敢隨便換其他品牌了,畢竟寶寶的皮膚很脆弱,不想再讓Kiwi經歷一次皮膚不適的痛苦,推薦給其他媽媽們參考,每個寶寶的狀況不太一樣,穿的舒服也很開心,就是對寶寶的好選擇。

最後附上Kiwi嘗試自己穿拉拉褲~

——–

再次感謝【mo試用】

商品可以來這裡看看喔: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700400450&p_orderType=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momo #mo試用 #幫寶適 #拉拉褲 #尿布 #嬰兒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