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謝謝【mo試用】提供的【幫寶適】一級幫 拉拉褲/褲型尿布 XL 64片

   

 

自從喬喬出生親朋好友送了幾箱日本銷售第一名的幫寶適尿布後,到現在兩歲五個月,我們真的是忠實客戶,從未變心過!

從白色幫寶適特級棉柔升級到一級幫,我寶貝女兒的屁股就只放心交給幫寶適!

 

婦幼展跟親子活動拿過各牌的尿布試用包,但我始終最愛一級幫!一級幫的觸感很柔,圖案耐看,非常輕薄的一片卻能大大吸收寶貝睡一整夜的尿尿!而且屁屁都很乾爽喔!讓寶貝可以安心好眠又不會紅屁屁,這對媽咪來說是最重要的!

從寶貝五個月大我就開始買拉拉褲了,寶貝翻身動來動去都不怕,真的很好穿脫,會走路之後就算在外面沒有方便換尿布的地方 ,有一級幫拉拉褲我也不用擔心,因為站著就可以輕鬆換尿布。

 

謝謝一級幫羽柔材質輕盈柔軟,呵護寶貝肌膚,S曲線彈力柔軟腰圍,在戶外跑跳一整天也都沒有摩擦紅印,柔軟貼合寶寶身型,超乾爽超透氣,還有貼心的尿濕顯示,真的最愛一級幫了!

這裡看看: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700400450&p_orderType=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momo #mo試用 #幫寶適 #拉拉褲 #尿布 #嬰兒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