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前一陣子家人要換床,想要一張有品質但價格又要是一般家庭可以接受的程度。

挑便宜的床不難,但是要選到一張符合自己需求的床就要好好做功課。

現代人的老毛病就是容易腰酸背痛,在無法實際到現場去試躺,在網路上搜尋的床款首先就是要能夠一睡到天亮,所以床的支撐力就要夠,夏天還要能夠不悶熱,耐用度要更久當然是最佳。

這一款【床的世界】美國首品名床寵愛Pamper乳膠三線獨立筒床墊有4大特點

1. 蜂巢式獨立筒:與一般直排的獨立筒差別在於它可以放置更多彈簧,會讓床的支撐力比較強,完美支撐身體每個部位。


2. 使用天絲(TENCEL)表布:睡在上面不易引起過敏而且環保、透氣性極佳。


3. 乳膠舒適層:睡感Q彈。

PS.為了增加床的使用年限,床尾還有標籤建議每年翻面一次

4. 4D透氣邊布:床墊內部熱氣經由對流散出,穩定睡眠溫度,有效杜絕濕氣。

 

整體來說,這款床墊是台灣製造,品質保證,環保無毒,且還有ISO國際認證,並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

聚集了這麼多的優點,價格還能控制在萬元以下。

誰說好床一定很貴,這款評價高質量好的寵愛系列將為您創造美眠魔力。

看更多👉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63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