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開箱文]【簡約風】完美魔鏡移動置物衣架-出門不能沒有它!

今天要來介紹這款 【簡約風】完美魔鏡移動置物衣架
前陣子突然地震震得還蠻大的,很久沒有遇過這麼大的地震,幸好沒甚麼災情,不過家裡原本的穿衣鏡,就”啪”的一聲,陣亡了……..
所以一直在物色新的穿衣鏡…….
而且,最近剛考到駕照買了新摩托車,也多了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正在想要怎麼處理這些東西…
這時候看到了這款【簡約風】完美魔鏡移動置物衣架,又有收納又有穿衣鏡功能,火速下訂 !

等了幾天終於到貨啦~~~~~ 滿心期待本尊的到來
扁扁長長的紙箱,包裝蠻紮實的!

照著說明書不到一小時就裝好了 ! (每次完成DIY組裝都成就感滿滿 哈哈哈

整體的結構很簡單,有一面大鏡子! 就是可以照全身的穿衣鏡
+ 吊衣桿區(可以掛蠻多東西的,可惜長度上沒有很長,太長的外套可能沒辦法掛 (( 不過組裝的時候如果不裝上面那塊板子,放棄一層置物空間,那長度就會很夠吧~
+ 置物層板區(它是設計成平面的層板,我覺得這樣其實比較簡約方便,網路上有看到一些穿衣鏡後面置物是分成很多小格的,那樣空間利用我覺得反而有點受限
+ 背面掛勾(可以掛包包、帽子、鑰匙…..總之想掛甚麼就掛甚麼~
+ 活動輪(有輪子可以推來推去的那種 ! 所以平常可以讓鏡子面向牆壁,就不會突然嚇到自己 或是看到不該看到的…..

實際放上東西看看 !

比較常穿的襯衫外套、帆布袋都可以掛這裡

 

帆布袋比較短,下面還有空間,可以放摺疊傘,需要的時候就不會找不到到底放到哪個包去了 (前提是都有乖乖放回這裡…. 顆顆….

還可以再放個小盤子,放鑰匙很方便 !

 

下面這一層,放2個小背包剛剛好 !
(其實一直覺得這2個小包包不知道要放哪裡,放椅子上很佔空間,掛著又一直覺得很凸出,所以一直以來都放地上…. 現在它們終於有家了 !

最下面這一層,可以放一個鞋盒,上面還可以再放一雙短靴,空間還蠻大的 !

側邊的掛勾,可以用來掛雨衣 !

最後,最上面的空間也不浪費,放安全帽剛剛好 ! 

收納的機能非常好 !

再來,讓跟大家分享一下它的大鏡面實際用起來的感覺

實際照鏡子的時候覺得有點不習慣,跟以前不太一樣,

以前用的穿衣鏡是那種很陽春,傾斜的那種,所以才會一震大一點就倒了…….

現在這個【簡約風】完美魔鏡移動置物衣架 是完全跟地面垂直的 !

它高度設計得很好,我160公分,從我的視角看鏡子,大概就像照片這樣,可以看到全身 (素顏 懶得化妝 就不拍到頭的部分…..

 

 

用來看自己的穿搭很方便,而且沒有角度傾斜問題,照起來比例也更接近平常肉眼看到的樣子 (胖了也更快發現…..

最後還有一個小細節~活動輪設計可以想怎麼移就怎麼移~ 而且還附上煞車鎖,不移動的時候可以固定住,更安全喔!

 

總結 : 大鏡面+大收納,功能性非常棒! 非常推薦 正在尋找穿衣鏡又有收納需求的人唷 !
購買連結>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634367&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6634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