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最近睡醒後常常會覺得腰痠背痛,去看了幾次醫生後,發現原來是我現在用的彈簧床偏軟、腰部支撐力不足,所以睡醒後常常腰痠背痛,想要解決這個問題又不想要整床換掉,在網路上做了一些功課後發現,有一樣最近還滿有人氣的支撐床墊,標榜讓舊床變新床、在睡覺時讓脊椎休息、有被適當撐住…等,立刻訂了一床回家試試看!!

收到床墊囉! 一起來看看吧

標榜日本專利技術,2.2CM就可以撐起脊椎喔!

我買的是雙人,來測測看重量,才___kg!! 非常輕盈!就算一個人也可以輕鬆搬起來!

裡面也貼心的附上洗滌方式,床墊可以清洗真的很重要,只要能常常清洗保持乾淨,塵螨過敏就不會找上門啦!

這個AIR Fit就是傳說中日本專利技術的黃金纖維!特殊的結構除了可以貼合身體曲線,還可以達到空氣循環、排除濕氣的效果! 很適合台灣潮濕又悶熱的環境啊

研發床墊的時候還做了 8 萬次的壓力測試,看來應該是可以睡上好幾年不成問題了!

實際躺躺看,確實可以感受到QQ的床墊貼合著身體的線條,真的有被支撐的感覺! 而且表面的涼感布躺上去,馬上就有降溫的感覺,但不會冰到不舒服,冷氣可以不用開太低溫,沒想到換上這張床墊不僅觸感出乎意料的舒服,還能幫忙省電! CP值超高!        

有興趣的話,趕快來看看吧!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6769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