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來鄭重介紹一下肉肉人生第一組專屬成長桌椅✨

肉肉一直以來很喜歡看書、翻書、畫畫
加上上了幼兒園得知其他小朋友有自己的桌椅
肉肉有次很認真的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我沒有像⭕️⭕️⭕️一樣有自己的桌子椅子呢!?」

「媽媽,你可以買給我嗎?」張著圓圓眼睛很誠懇的拜託🙏
也是,每次看書、畫畫都是隨地坐著看、隨便空地坐著畫,不但姿勢不良也擔心視力也不好!於是,媽媽意識到需要幫3歲的肉肉尋找自己的桌椅
尋尋覓覓好多,也謝謝媽媽好友推薦這款😘
終於讓媽媽找到一組值得投資的兒童成長桌椅



怎麼說呢?🧐
首先著重在「健康」:

選材是SGS甲醛檢驗合格的優質原木,更使用環保無毒安全漆通過SGS八大重金屬檢驗合格!

第二重點在「性價比」:

就是俗稱「CP值」,最怕就是買了用沒多久就不能用,尤其是成長飛快的小孩,鞋子、衣服買了不能穿那還好,桌椅要用很久啊!依照肉肉成長來調整桌椅高矮,這樣很值得啊。

第三點在「便利」:

這點對於媽媽來說非常重要!買很重的桌椅是想累屎老娘的腰是嗎?!桌椅輕巧又有手把好移動,能隨時隨地改變地點和方向,不會把桌椅萬年晾在一邊積灰塵。

第四點在「美觀」:

椅背的小熊設計就不用多說有多可愛,肉肉有多喜歡,喜歡這款桌椅細節都處理得很貼心,且淺色木頭系列能提升專注力,然後安全圓角設計很安心。

後記:媽媽自己花不到半小時(大部分時間眼睛在看電視)組裝起來的,所以有多簡單就不用多說了 哈。組裝簡單但很堅固欸!

放在肉肉自己的粉紅房間裡,打造一處看書、畫畫的小天地❤️肉肉已經天天使用一週了喔 完全適應喜歡那樣🤗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興趣,訂購→傳送門

看更多→傳送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