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芙妹從出生到一歲的尿布都是親友送的賀禮🎁,所以蠻多牌子都有用過!
最多的就是幫寶適,一直以來芙妹都不太挑尿布、不會紅屁屁,可是越大才發現,尿布的好壞不是只有看會不會紅屁屁而已呀!
尤其最近半夜發現芙妹都會扭扭扭的睡不好,脫下尿布才發現屁股好濕,我才再煩惱,該準備什麼品牌的尿布,讓芙妹晚上可以好好睡覺⋯
突然間,老天爺又聽見我的心聲,有機會試用到Huggies晶鑽級好動褲。

 

 

❤️她非常的輕薄只有5mm、感覺很透氣、很舒適,不會有一大包卡在那邊~
❤️她非常的柔軟、好絲好柔、摸起來真的好舒服,原來她有0.012超細柔的纖維,
腰圍有美國專利認證的技術。
❤️而且,她的韌性很好,蝴蝶側邊更寬敞,不管芙妹怎麼滾動尿布都不會被屁股夾住。
🌟 Huggies晶鑽級好動褲,在尿布界不管是吸收速度、吸收量都是最好的,重點是她真的很柔軟、很舒服! 真的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不,只要能等到妳,永遠不嫌晚。

給寶寶屁屁最好的呵護,Huggies晶鑽級好動褲

 

#好奇晶鑽級好動褲 #極薄極柔極致舒服 #獻給寶寶的極上寵愛

Little芙

哪裡買

【好奇】晶鑽級好動褲/褲型尿布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700400512&p_order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