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出門旅遊,除了景點、交通、住宿選擇之外,就連行李箱的選擇也變成其中的一門學問
像是它牌前陣子熱蒐的3 : 7開胖胖箱/運動箱,

小編想了很久也猶豫很久…網頁看到都眼睛快脫窗了!!!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小編找到了CP值超高的行李箱,真心向大家推薦與分享!!!

【來自英國的品牌 DUNLOP】

以輪胎起家的DUNLOP,擅長將高科技成果應用於產品設計,其行李箱更是代表性產品,利用輪胎及橡膠化工行業中的領先工藝及先進技術,打造出一系列高規格卻價格親民的行李箱產品,成為世界消費者所推崇和喜愛的品牌。

廣大的民眾對這個品牌的行李箱很陌生,因為之前都沒有廠商代理

而現在由台灣的山櫻實業公司代理並首次在 momo 爆殺獨家回饋專案!!

剁手搶傳送門: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050450

小編要開始解說開箱過程了….我相信大家都會忍不住大買!!因為便宜到讓小編忍不住直接下訂一整套!

★為什麼吸引小編的原因

因為小編出去玩,還要帶上2個小孩,怕會有很多突發狀況,所以衣服通常會多帶2天的份量,並且會再另外帶蒸鼻機跟吸鼻機一些小朋友用品,小編一直想找到能符合需求的箱子。

市面上很夯的3 : 7開胖胖箱,大多都是大尺寸的行李箱,但小編若只需要使用20/24吋的行李箱時,又要可以塞進這些東西,好像真的就有難度…

但沒關係,現在我有了DUNLOP行李箱,爆箱或是抉擇攜帶物品的情況從此離我遠去!!!

這樣的價錢(划算到嚇死我),竟然還包裝得很仔細,果然是國際品牌!!女兒一看到就忍不住的說好喜歡!(我想她只是喜歡拆箱子)

這次小編買的是CLASSIC系列-20吋、24吋、28吋超輕量PP材質防刮行李箱

總共有4種顏色,可以選擇。

每個顏色實品都超美啊!!!小編選擇障礙瞬間發作,掙扎了很久之後,決定捨棄掉略為普通的黑色(雖然內心還是很想包色通通帶回家呀QQ)

這款 DUNLOP 行李箱 CLASSIC 系列-超輕量PP材質防刮行李箱,全新的科技並採用霧面防刮材質,箱體十分的有彈性,收納空間更大。

一看實體,色調是沉穩的色澤,十分耐看,TSA海關鎖的設計是內崁式,除了質感提升之外,密碼鎖較不易被外力撞壞;也節省了一小塊立體空間呢!除此之外,小編發現DUNLOP行李箱的小巧思,那就是它的拉桿

看到沒,這是魔鬼藏在細節的意思嗎!?連拉桿也融入了 logo 設計,多段式的鋁合金拉桿,一整個拉出去就很有fashion的fu。

但選擇行李箱不只要整體時尚、美觀、耀眼,還有一個大家都非常重視的….那就是輪子!!!

相信大家旅行的時候,一定都知道順暢的輪子讓您的旅行一路暢行無阻,不好的輪子真的會讓人很想當下拋棄這沉重的累贅,心情也會跟著大打折…

尤其像親子旅行,在小孩失控的情況下,這時行李箱也跟妳拉不動,你能想像會有多崩潰!!

以製作輪胎起家的 DUNLOP,可以期待一下輪子的部分,它是採用萬向飛機輪,主打360度低噪音旋轉,小編一家老的、小的都實際測試拉過,十分順暢,加上拉桿有分段的高度,所以即使是小朋友使用上也十分方便。

高品質拉桿加上零死角的輪子,讓行李箱在拖行的過程更流暢,絕對讓你遠離尷尬卡卡或是噪音擾人的情況。

而容量的部分,雖然沒有37比的設計,但每個尺寸的箱子都可以「彈性」的擴充容量,一聽這彈性就感覺很迷人!!

不囉嗦!!直接拿它牌行李箱來比較最快

看到了嗎?它還沒打開彈性加大空間,就已經比他牌的29吋行李箱還大,小編還趕緊查看購買清單,到底是買幾吋的箱子?? 結果是28吋無誤啊,小編感覺非常驚艷呢~

網路上有很多人都拿電鍋來測試,但今天小編特別重金禮聘寶貝女兒-莘莘,今年小一的她,12X公分、3X公斤,絕對比電鍋還能測試容量,就請她實際入箱測試大小,結果….

他牌的連坐進去都有很大的問題,莘莘真的難過了!!

但是 DUNLOP 行李箱,讓莘莘輕輕鬆鬆就擺好姿勢,還可以上演睡美人的劇碼呢!

就連20吋的箱子都比人家大!!!

箱子內層以透視網格作為隔層設計,讓人不需要為了找隨手物品,而弄亂行李箱裡的物品,是不是很貼心的設計啊~

但這些不是只有小編自己在家裡測試…DUNLOP行李箱可是經過高標準品質檢測,並通過CNS15331國家認證,好的東西經得起驗證!!

現在小編終於可以安心找很多地方玩,不管玩幾天或失心瘋買了多少東西,DUNLOP行李箱都可以讓小編全家開心的裝好、裝滿走遍全世界!!

這是台灣率先引進此世界知名品牌DUNLOP行李箱,並首次於MOM爆殺獨家回饋專案!!

你們就知道小編一口氣買下3種尺寸,有多划算了吧!!價錢加起來竟然比我之前買的它廠29吋還便宜!

齁… 真的是相見恨晚啊(哭… 所以小編這次選擇不私藏,好東西就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現在加入山櫻官方LINE群組,還可以延長5年保修喔! 詳細保固說明內容請詳見保固卡並妥善保存喔!

哪裡買>>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05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