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入秋後氣溫轉涼許多,台北的天氣潮濕多雨,天氣詭譎多變,時冷時熱,完全沒辦法直接換季,只見薄長袖、薄外套紛紛出籠,但短衣還是不敢收。

自從有了雙寶之後,對於會用在雙寶的任何物品,我都會精挑細選過,因為我們一天之中幾乎有⅓的睡眠時間,所以貼身的寢具用品一定要選擇親膚性和舒適度好的,表面觸感棉柔細緻,保暖續熱度佳,透氣又不悶熱。

 

【MOMO獨家限定款】3M 保暖纖維秋冬被-標準雙人

 

 

 

momo獨家改款換包裝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199590

 

 

雙寶的睡袋我都是選擇3M兒童防蟎睡袋-甜心公主,家中還有用過很多3M的居家商品真的都非常耐用和實用,MIT品質就是有保證!所以對3M的產品特別情有獨鍾,這次秋冬被,也是選擇「3M保暖纖維秋冬被」。

每天躺在舒適的寢具上安心入眠,才有辦法完全放鬆好好休息,睡眠品質好,才有充足的精神做好每件事,迎接更多的挑戰!

 

   

 

3M 保暖纖維秋冬被標準雙人(180 x 210 cm)

◆被感保暖-全新發熱升級,禦寒保暖升級。

◆被感輕透-獨特纖維孔徑,輕盈舒適透氣。

◆被感抑蹣-科技纖維可水洗,不易孳生塵蹣。

◆被感便捷-耐水洗烘乾至少20次,月洗越健康潔淨。

◆保暖值(CLO):5。

◆適用室內溫度:18~24°C。

 

 

我才把3M保暖纖維秋冬被拿出來鋪在床上,雙寶迫不及待的鑽到被窩裡。

媺媺(6y)說~媽媽,我們好像在飯店睡覺哦!這個被被好輕、好軟、好舒服!瑜瑜(2y)舒服到一直想捲進被窩裡,最後,媺媺和瑜瑜相對而笑,開心入眠。  

看到孩子們喜歡3M保暖纖維秋冬被真實的表現,媽媽的選擇是正確的!當初會選擇3M也是因為對品牌有信心,使用後真心感覺雖然在單價不便宜,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被子蓋在身上真的很輕,膚觸非常柔軟細膩,保暖度在於現在的秋天到初冬應該是足夠的,蓋起來不會熱到滿頭汗(不透氣),孩子們最怕太熱,太熱往往半夜就會常踢被,表面的抑蟎技術,讓我的寶貝們不易敏感發癢。

最後,我覺得最讚的是,可以把整件3M保暖纖維秋冬被丟到洗衣機裡面清洗,洗後直接使用烘乾機低溫(60度)烘乾,對於和我一樣家中沒有諾大曬衣空間可以曝曬棉被的媽媽們來說,真是非常方便省事。

   

為了讓家人們過著健康的生活,我選擇3M保暖纖維秋冬被,讓最心愛的家人們睡得舒適,睡得安心,開心入眠,我認為真的非常值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轉載至https://blog.momo.com.tw/life2/59940/

 

哪裡買 

【MOMO獨家限定款】3M 保暖纖維秋冬被-標準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