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玩具就是能讓孩子在遊戲中輕鬆學習,

今天要來分享,這套女寶夢幻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滿足珵姊樂妹角色扮演的樂趣,玩具質感也讓我們放心。

比起老鳥媽那年代塑膠和紙娃娃廚房組,現在的孩子真是太幸福了!

廚房玩具組還能配合孩子的身高,操作起來就像在仿真的廚房一樣。

每個夢幻場景的背後,都有辛苦的工作人員,趁著三寶都睡著的夜晚,兩夫妻在研究組裝

按照說明書的步驟,只需要一把螺絲起子,兩人合作無間完成【Kikimmy】加大版歐式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

【Kikimmy】加大版歐式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 

寓教於樂的特色:

1.認識時鐘:設定食物幾點出爐囉!

2.製冰飲水機:飲料要去冰還是少冰呢?

3.聲光瓦斯爐:轉動瓦斯爐開關會答答答,把鍋子放上去煮菜還會有仿真油炸聲。

4.燈光抽油煙機:按下去會有燈光,煮菜完記得隨手關掉抽油煙機

5.燈光微波爐:把食物放進去會亮燈,燈光閃幾秒會消失代表食物微波好囉!

6.超大洗手槽:可以指導孩子正確洗菜洗手的好觀念。

7.掛勾收納空間:用完工具記得放回原位。

8.兩個收納櫥櫃:收納要用到的鍋具碗筷類。

9.專屬電話機:訂單接收區XD

10.冰箱空間:冰一些需要保鮮食物,要記得隨手關冰箱門

 

▲ 認識時鐘:設定食物幾點出爐囉!

短針長針可以讓孩子自己撥動,也能讓家長考考孩子,

例如我就會問大班的珵姊:時鐘四點長針短針要怎麼擺放??

(我覺得這個是很棒的設計,一般的扮家家酒裝備比較沒有設計時鐘在裡面)

 

▲ 製冰飲水機:飲料要去冰還是少冰呢?

擬真的設計,冰塊會從製冰機裡面掉出來,道具附有水杯和四顆冰塊,客人可以選擇少冰或者去冰。

▲ 老鳥媽點少冰的果汁,珵姊真的有減少冰塊,反應很好!

▲ 聲光瓦斯爐:轉動瓦斯爐開關會答答答,把鍋子放上去煮菜還會有仿真油炸聲。

靠鍋子的重量壓在瓦斯爐台上,就會發出油炸煎煮聲音,底部還會亮出紅紅火光,跟現實爐台太像了啦!

道具附有一個湯鍋、一個平底鍋和一個鍋蓋。(擬真到不行)

▲ 擬真的炒菜煎煮聲音,連老鳥媽聽了都驚呼太用心了吧!

▲ 燈光抽油煙機:按下去會有燈光,煮菜完記得隨手關掉抽油煙機

抽油煙機的設計,讓很少進廚房的雙寶覺得不可思議!我還特地帶他們進廚房了解一下真實的抽油煙機設備XD

煮好後,要跟樂妹一樣隨手關燈喔!

▲ 燈光微波爐:把食物放進去會亮燈,燈光閃幾秒會消失代表食物微波好囉!

微波爐的設計也非常巧妙,食物放進去後可以設定幾分鐘微波,然後就可以關上門!

一關門就會亮燈,燈光暗時就代表食物已經加熱好了~~可以取出!!!

(藉由這機會也讓雙寶認識微波爐的功能)

▲ 超大洗手槽:可以指導孩子正確洗菜洗手的好觀念。

水龍頭的把手可以轉動,教導孩子正確洗手觀念,並且隨手關水的好習慣喔~~

洗手槽還能拿起來抖一抖,讓青菜洗得更乾淨(珵姊完全是模仿媽咪XD)

▲ 掛勾收納空間:用完工具記得放回原位。

讓備菜的檯面變得乾淨,掛鉤的設計也能告訴孩子使用完畢要掛回去唷!!

本身就附四種煮菜工具:鍋鏟、大湯匙、撈麵湯匙和濾網湯匙。

煮不同食物可以使用,珵姊看到濾網湯匙就知道老鳥媽常常拿來煮水餃時用,也跟著學習用它。

▲ 兩個收納櫥櫃:收納要用到的鍋具碗筷類。

一個水槽下方一個是爐台下方,可以分類放扮家家酒的鍋碗瓢盆。

▲ 專屬電話機:訂單接收區XD

這支電話使用率極高,無線的喔!樂妹還能帶著走,邊開車邊接訂單XD

簡直是讓人笑翻~~

冰箱空間:冰一些需要保鮮食物,要記得隨手關冰箱門

旁邊這一長櫃上方是冰箱,下方是飲料製冰機。

吃不完的食物或者要煮的新鮮食材都可以告訴孩子冰在冰箱裡唷!

 

把手位置設計能讓孩子輕易開關,冰箱門上還有購買清單可以寫,明天要買什麼食材呢??

王宏哲:寶寶兩歲後,常跟她玩扮家家酒,孩子智力會更高。

(文章網址: https://reurl.cc/Gkne2Z)

陪玩扮家家酒的我們,有時會吃飯吃到膩,喝水喝到吐,但為了孩子的發展,只能繼續『假吃假喝』下去!

因為老鳥爸媽是樂珵雙寶的老顧客了!對於他們的產品和服務態度會比較龜毛XD

#激發豐富孩子的想像力

有一次,珵姊問老鳥爸要吃什麼?我煮給你吃!

老鳥爸:我要吃蔥油餅。

珵姊:我們沒有賣蔥油餅耶!

老鳥爸:那我換一家吃好了!謝謝老闆

珵姊:ㄟ…我們有蔥油餅了!

於是,她開始想辦法,把動物拼圖拿來當蔥油餅,送上來給奧客爸吃!

>>>>從當中可以觀察出孩子的扮家家酒是天馬行空,創意十足,外表樣子像50%,他們就可以想像成某種食物。

           

#促進社交關係

扮演好客人久了,老鳥媽總是會調皮當個壞客人

老鳥媽:這家店煮好慢啊!

珵姊:不然我送你喝飲料。

老鳥媽:我趕時間耶~你們送餐太慢了啦

珵姊:那你下次可以不要來啊~~

她說出這種回答時,也會害羞!但還是勇敢拒絕壞客人~XD

>>>從當中藉由反派角色培養孩子勇敢拒絕,不勉強自己去照單全收。

——–

這裡看看->

Kikimmy加大版歐式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商品網址:https://reurl.cc/mdyLE1

木製玩具組最讓家長擔心就是甲醛和漆料問題,(了解化學原理的阿爸最擔心就是這部分)

放心吧!說出來不得了~~

Kikimmy為了讓產品給寶寶使用更安心,

使用環保無毒安全漆,不含螢光劑(通過美規和歐規標準的油漆)

並且通過SGS八大重金屬甲醛檢驗合格ST安全玩具合格標準,還通過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合格

取得CE歐盟安全認證標誌EN71歐盟安全玩具認證

以上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文章標籤

kikimmy木製廚房玩具kikimmy加大木製廚房玩具kikimmy木製大型聲光廚房玩具組扮家家酒木製木製扮家家酒聲光廚具組mo試用m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