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你是否覺得使用空間越來越小,家裡空間越來越有限?!
雜物很多,找東西總是忘了放在哪裡?!

因為家中的坪數不算大,基本上餐桌能擺在家裡幾乎已經佔了大半個空間?
其實不用煩惱,家裡也是可以越住越大的。

 

還記得剛來台灣念書,跟朋友合宿的生活,常常因為空間不夠而煩惱,想擺餐桌吃飯又想要有大空間可以做別的事,朋友來的時候又想要有大桌子可以一起開鍋歡聚,無奈家裡坪數實在太小,實在擠不出這麼多空間。

 

直到遇上了它!

從去年開始一直在觀望摺疊收納型的餐桌,市面上的款式大部分都大同小異,但都只能把桌子收納起來,如果我需要椅子或收納還是要一直保持打開的狀態,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實用,前陣子在朋友的推薦下,購入了這款平常不用的時候可以把桌子跟椅子都收進櫃子裡變成一個普通的櫥櫃,要用的時候又可以分兩段式拉出來變成大小不同的餐桌。

 

因為是免組裝的商品,送來的時候為了不打擾司機大哥的作業流程,所以就沒有拍繁雜的開箱組裝過程

直接開始跟大家分享組裝好後的它吧

 

首先平常的他是這樣子的,是不是完全不佔空間,看不出來他其實還藏了桌子跟椅子在裡面吧ˊ_>ˋ

分成三格開放式收納的空間,中間那格還有附加插座,讓你想放音響或是小家電都很方便,上方的大檯面也可以放置一些裝飾品點綴空間

接著我們就把隱藏的神秘力量(並不是),隱藏起來的桌椅打開來吧!

想不到吧!下方的收納櫃裡面一邊可以各放兩張餐椅,把中間的桌板掀起後,撥開固定木板就可以輕鬆變成一張簡約的雙人桌了,因為平常都只有我跟室友兩個人在使用,所以除了收納起來外,這個雙人桌算是我們最常使用的一個型態。

拉出來靠牆也可以哦!因為桌子下方本身是有附移動輪的,桌子下方也還有一個收納空間,可以放一些零食餅乾或是碗筷飲料。

接下來就是最一開始說的,如果朋友來玩,我們想招待朋友的話,雙人桌大小肯定是不夠用的,而我跟室友又是非常好客的人,所以我們家三不五時就會有一堆來串門子的人,以前都是讓他們坐在地上啦,但這樣要吃東西的時候就變的很不方便

想煮個火鍋或是桌菜的時候,真的還是需要一張桌子來放,所以最後拉開這個4-6人大小的長桌就解決了我們的這個困擾,展開方式跟雙人桌一樣,只是變成兩邊都打開(可看下方小影片說明),下方有附輪可以移到你喜歡的位置在壓下固定即可。

如果是想在家開個小會議的話也非常方便哦!因為旁邊的櫃子就有插座可以擺放電腦、資料,雖然我朋友大部分都是在滑手機居多……。

↓ 展開型態解說 ↓

 

是不是很不佔空間又方便呢

另外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當初除了它有這麼多種型態外,還比其他家的商品更讓我心動下手的原因ˊ_>ˋ

首先是材質部分,廠商表示選用是環保優質防蛀木心板材質有別於一般密集板、塑合板,更耐壓實用,防潮性部分也較佳,實際去問過做家具的朋友都說這樣的材質很佛心,使用的年限也會比普通板材來得更久。

再來是我剛剛有說明到的一些小細節,但我自己實在拍不好

所以只好偷廠商網頁上的介紹圖跟大家分享,櫃子中間的插座大概在置中這個位置,裡面其實還有附層板,如果你不需要把椅子收起來也可以當做收納置物櫃,右下的小圖就是我說的桌子下面可以放小零食的空間。

再來就是桌子移出來後,有小小的定位卡榫固定後就不會晃來晃去,下方的輪子也有附煞車輪的功能,讓你把桌子移動到喜歡的位置後可以做簡單的固定,兩側固定桌板也有調整腳的設計,以防家裡地不平,桌面還是可以調整到平穩的高度。

     

  

最後眼尖的小夥伴應該有發現吧!

為什麼廠商的介紹圖跟我實際買回來的桌子顏色差這麼多呢!!
因為它本來就有兩個顏色可以選啊!!

一深一淺的選擇讓你可以輕鬆的搭配家裡原來的風格

說了這麼多,忘記跟你們說最重要的事啦!

這樣一整組連櫃帶桌+椅總共才$8490,連1萬元都不用就有人直接幫你送到家組裝好了!

 

心動的朋友趕快手刀下單

折疊收納1桌4椅3立櫃全組↘點我購買

折疊收納1桌4椅$3990↘點我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