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關心您的睡眠品質與友善地球

日本空氣編織立體技術床墊,打造永續環境的風格生活

 

 

懷抱愛護地球的心,與優質環保床寢共眠

地球只有一個!環境生態的反撲情形不可忽視,再生永續成為時尚圈近年來備受矚目的潮流,日本精品薄墊第一品牌 – airweave愛維福,2007年於日本以獨特的樹脂纖維材質開發出airfiber空氣編織芯材,採用於水中一體成形的日本職人專業技法,製程出90%為空氣的3D立體編織芯材,讓你睡在如雲端般的高彈力享受,均勻分散睡眠時的體壓,高透氣性可迅速排出睡眠期間身體產生的熱氣和汗液!

airweave愛維福品牌創始人暨現任會長-高岡本州先生,近期接受外媒訪問時分享到:『airweave長年持續進行技術投資並專研開發出適合消費者睡出睡眠質量的產品,同時秉持著品牌一直以來的的環保承諾:容易清潔,友善環境的空氣床墊。』讓消費者追求優質睡眠品質的同時,成為兼顧永續環境的人類!

 

airweave愛維福,環保風格生活領航

近年來,隨著工業廢棄物等的增加,環境污染問題越發嚴重,相較於一般傳統彈簧床墊,更多消費者改選擇容易清潔、可回收的環保產品,來展現人類友善環境的消費新型態。airweave愛維福採用的是聚乙烯纖維樹脂的獨特芯材,為可水洗清潔的高科技床墊,使用後可回收再生為聚乙烯原料,實現社會永續發展的品牌責任,成為環保風格生活品牌!

(附註: ”airfiber芯材”可浸泡於次氯酸鈉0.1%稀釋液,1小時後需充分沖洗乾淨)

品牌代言人-日本著名網球王子-錦織圭

 

來自日本,可完全水洗清潔的高效機能床寢

居家清潔是國人近來重視的課題,選擇可水洗的高科技床墊,確保每晚躺在乾淨的睡眠床墊上,更環保也更安心,airweave愛維福不僅外罩可機洗,芯材也可直接水洗,不用擔心塵蹣或黴菌等過敏原,除了為國際體壇盛事選手指定床寢,是運動員都喜愛的高效能空氣編織床墊,日本知名藤田大學醫院更早年已選擇愛維福床墊,近期因應新冠肺炎疫情,airweave愛維福日本總公司於更投入藤田醫科大學於4月新開立的岡崎醫療中心,約導入300多張醫療病床,目的改善醫院使用者的睡眠質量,並為當地醫學的發展做出貢獻,其在日本的品牌影響力有目共睹。airweave愛維福照顧到睡眠機制應注意到的品質,包括「高彈力、透氣佳、輕鬆翻身、分散體壓」讓人們擁有最高品質的睡眠享受。

 

 

日本原裝 市佔第一薄墊

全床可水洗,支撐力佳

 

>>> 愛維福可水洗床墊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480110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