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親愛的烏烏:每天媽媽都禱告你可以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這世界上可以追求的事有很多,但最終還是回歸到平安健康是最重要的。當你有了平安健康,帶著一顆快樂的心,堅強穩固的活著,也幫助他人。」

話說還沒生烏前我都一副帥氣的樣子說我喝配方奶也長的很好很聰明啊(自己說)~幹麼一定要餵母乳?!

但烏出生之後,我就漸漸的打算從本來想說餵一個月就好⋯兩個月⋯到現在決定半年再開始退奶所以應該會餵到八個月

當真正看到他的肥臉,總覺得要給他最好的,希望他平安健康。除了每天禱告就是每天擠奶,媽媽累一點沒關係~(天下的媽媽就是這樣啊)

因為烏遺傳揚哥有過敏體質,加上母奶的抗體很重要(現在是防疫期間抗體真的是太寶貴了),所以在我量算豐沛下,我決定給烏全母乳~

但平常要工作,沒辦法全親餵(老實說我也沒辦法全親餵啦!不好算定時定量而且要完全綁在他身邊)但在瓶餵親餵混餵的狀況下,母乳營養及抗體的保存就是一大課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nanobebe母乳奶瓶」是CNN 及 TIME 一致讚譽為「絕佳的奶瓶創新設計」聽起來是不是很威!

看他的造型就知道,應該沒什麼人看過這種造型的奶瓶吧~

其實就是仿媽媽胸部的形狀,全母乳實感,讓瓶餵寶寶喝的開心,不管是爸爸媽媽阿公阿嬤保母來餵都可以上手又順暢(挑奶瓶很有學問的,像烏有的奶瓶餵起來就是特別不順他喝的很不開心)

後來才知道奶嘴也有配速這種東西,不是喝越快越好(不然他會嗆到),而是要剛剛好,更不能太慢(不然烏就會抓狂了)然後就很難繼續餵,一直扭來扭去,一餐要喝一小時!

而且他的特殊造型

好握,虎口受壓更少

寶寶可以自己拿奶瓶、爸爸替手餵也ok爸爸沒理由不餵奶

揚哥都說看起來很快他就會自己拿奶瓶了

因為冷藏母奶要覆熱,但不對的方式很容易變成陰陽奶或過度加熱,所以他們的溫奶器就是首推免插電,直接隔水加熱。

現在才知道,原來高溫是母乳營養抗體的最大殺手,辛苦擠的奶,可不要白白浪費啊~

微波爐消毒鍋,快速方便(而且收納更簡單,不用找插座擺放),更符合小家庭的收納需求!

省空間,堆疊,先進先出免煩惱

母乳保鮮袋及整理架好用(居家/辦公室冰箱自成一格的衛生區域)

有了這支奶瓶可以蠻大減少親餵瓶餵之間轉換的麻煩,這是過來人含著血淚的經驗啊~(烏剛出生瓶餵速度太快他很輕鬆,後來親餵他都抵死不從崩潰大哭,完全無法親餵,要喬半小時以上,想到那個日子我就頭皮發麻)

所以如果是準備要生產或是要送人家禮物,這個禮盒應該收到的媽媽都會笑嗨嗨~

因為可以說他是最體貼母乳媽媽需要的禮盒,外型有科技感

(之前我限時動態有照到一堆媽媽問我這是什麼)

整組有

奶瓶奶嘴安撫奶嘴免插電專屬溫奶器微波爐消毒鍋擠乳器轉接頭瀝水架 (非常齊全)

對於喜歡新鮮好用的東西,又不想擺很多電器在廚房的媽媽很適合噢!

新生兒豪華全配禮盒>>點進這裡購買

也可以單買奶瓶唷 >>更多商品點這裡購買

#母乳寶寶的瓶餵首選 #nanobebe母乳奶瓶 #乳房奶瓶 #加溫兩倍速

#寶寶親餵外的第一支奶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