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MIT台灣製的超大容量衣櫃 推門的喔!

推薦一家深耕台灣的DIY傢俱品牌 TZUMII (趣味),TZUMII為一家多元設計的優質傢俱公司,開發多種適用不同家庭空間的精美傢俱。

今日就來介紹這一款大容量的推門衣櫃擁有上兩格吊掛空間及下兩大格(層板隔開共4小格)置物空間,非常超值。

先來看看影片介紹吧影片點我看

開箱

總共分為三包裝,A箱、B箱、C箱 喲,這重量級的收納容量當然需要好好的包裝它。

A、B、C三箱登場 ! 還請注意喔,開箱後請將板材分類放好,會更方便組立喔 !

開啟A箱 可以得到固定板、上背板、地板與天板。

如果沒有看到組裝說明書請不要心急喔。

鏘鏘鏘!! B箱開啟,您將得到詳盡的組立說明書,和沒有它不行的組立五金包(包含門把手及調整腳)。

其中還有活動板X2、下門板X2、下中立板、下側板X2、下背板X2、吊衣桿X2。

C箱開啟,將會得到補強板、上中立板、上門板X2、上側板

X2 ,現在只要分類好就可以依造組裝說明書組立了喔。

組立完成即可來看看它強大的收納功能了,就請跟著我的介紹

來看看它美麗又迷人的功能吧。

 

追求功能與實用與極致

為了更方便臥室整理,兩截式衣櫥將帶給您更強大的機能性,可分格分層防塵收納。

格局設計

上層設計有吊衣桿,外套與衣褲等皆可收納。下層共四格空間,可收納被子或非當季衣物等等。層板也可依照個人需求調整高低,甚至搭配收納盒使用也非常方便。

其他功能

除了下層層板可依需求調整高低之外。還有鋁質吊衣桿也是很厲害的喔,承重性極佳。

­­

地板不平的剋星 – 調整腳 可依地板高低作調整,超棒的功能!

商品尺寸

一件買到賺到的衣櫃!!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點我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