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最近為了家裡一老一小換床做了超多功課,芒果需要比較柔軟有彈性的床,我娘家阿母則相反,她開出『不能太軟也不能太硬』的條件,勢必要找張硬度適中的床款,外加媽媽家裡也是打算直接放木板地板、不再加裝床架,所以高透氣性是絕對必備的要件!

由於選床不是小事情,攸關我們幾年內的睡眠品質,那麼,讓黃太太藉由分享這次的選床經驗、還有最終決定 Antonia|親膚乳膠護邊德國AGRO獨立筒床墊 的理由,讓大家可以在選購時,省下許多做抉擇的煩惱喔!

一張所謂的好床,最基本的判斷模式就是「適合自己」,只要自己躺起來舒服,那基本上就幾乎是張合格的床,沒有固定計算模式。

不過,還是要注意軟硬度,過軟支撐不了身體、對脊椎、頸椎都不是很好;可是過硬也絕對不是好事,中間程度的軟硬度,比較適合絕大部分的人。Antonia|親膚乳膠護邊德國AGRO獨立筒床墊 在軟硬度測試當中剛好是4級,而且內部設計關係,可以做到兩個層次的軟硬度。

 

床除了軟硬度以外,我會優先考慮床的『透氣度耐用度親膚性』,再搭配『外型價格售後服務』這幾個條件來比較,這樣下來就能大概判別出大概了。其中,Antonia|親膚乳膠護邊德國AGRO獨立筒床墊 在上述幾點都非常符合我們這次選床的條件,需要的人也能參考它這幾個優點喔!

 

親膚膠原蛋白紗

先從 Antonia|親膚乳膠護邊德國AGRO獨立筒床墊 的親膚性來看,由於它的表布,使用了跟國際大廠一樣的 膠原蛋白床墊面料,也就是最先進的仿生纖維科技『海洋膠原蛋白胜肽』線紗,在睡眠時依舊呵護著我們的肌膚,甚至是頭髮跟肌膚產生的異味,『海洋膠原蛋白胜肽』的天然消臭功能也能產生莫大的作用。不過國際大廠在價格上就沒有那麼可藹可親囉!

高蓬度柔觸立體車花

好了,有了親膚的『海洋膠原蛋白胜肽』表布,但舒適度會在車花蓬度的表現上特別明顯,所以,Antonia|親膚乳膠護邊德國AGRO獨立筒床墊 的車花蓬度表現如何呢?它們的 高蓬度柔觸立體車花 不會凹陷嚴重也不會過硬,堪稱最溫柔的包覆。芒果都說像這高蓬度立體車會像是一朵雲,躺在阿嬤的床上,就像是躺在雲上面,想想還真是非常貼切的形容!的確是這樣的感覺。

四周透氣加強護框

選購床的時候,一般人比較不會注意到床四周,不過其實四周的防護是很重要的一個要件!像是 Antonia|親膚乳膠護邊德國AGRO獨立筒床墊 就以四周透氣加強護框,讓獨立筒的彈簧被緊緊束起來,強化側邊被施力時的支撐力,同時也保護內部彈簧。

 

比利時進口乳膠

在乳膠的選擇上,Antonia|親膚乳膠護邊德國AGRO獨立筒床墊 當然也是重本去打造床的穩定性跟舒適性,它們使用比利時原裝進口的 latexco乳膠,乳膠好不好可以看乳膠孔的大小,太大的雖然透氣性好、可是彈性卻不夠,太密集的話支撐力佳、透氣度絕對不適合台灣,那這個 latexco乳膠 就顯得非常剛好,不但有很棒的延展性,透氣度也絕對是夠的!特別老人家因為翻身比較需要彈性去支撐,在選床的時候乳膠就很需要特別嚴選!

德國原裝AGRO彈簧

最後,這個 德國原裝AGRO彈簧 的來歷可不小,它是世界公認最好的床墊彈簧之一,這 德國原裝AGRO彈簧 從鋼材、研發到測試通通一手包辦!

它的質量測試從疲勞測試、滾壓測試、材料適用性等,通通都測試通過才出產,可說是德國精工、匠人手藝的最佳典範之一,可見得 Antonia|親膚乳膠護邊德國AGRO獨立筒床墊 正由最堅固的床墊彈簧支撐著,絕對可以放心。

 

Antonia|涼感乳膠護邊德國AGRO獨立筒床墊 的創始人秉持著德國人對創作品的堅持,為了自己的家人開始了手工與科技的這張床,目前為止娘家阿爸阿母都非常滿意,特別怕熱的爸爸,只要一到夏天就容易長濕疹,換了床以後整個夏天相安無事,才知道,濕疹的來源有可能就是因為舊床的透氣度不夠,真的是好佳在幫他們換了一張適合的床。

還有阿爸阿母的睡眠時間不太一樣,媽媽習慣早睡、爸爸則是晚睡一族,它們都說 Antonia|親膚乳膠護邊德國AGRO獨立筒床墊 不但包覆性好、連穩定度都很夠,所以就寢時間不同,也不會影響正在睡覺的另一半,種種幾點看來,兩老真的很滿意他們的新床呢!推薦給正在苦苦尋找一張適合自己床的人,如果你喜歡軟硬度適中的床,那麼,你一定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