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兒童兩用被和天然乳膠睡墊冬暖夏涼

當孩子呱呱墜地之後,我們一直在思考怎樣可以讓他睡的安穩又讓我們放心,畢竟寶寶時期頭部還沒有足夠的支撐能力,應避免睡在不堅實或過軟的床上,以免頭部陷下去而影響呼吸;或是睡墊內塞的東西會導致細菌過敏或塵璊;夏天炎熱又怕流汗導致濕疹…等考量因素真的很多,因此兒童睡墊的選擇就格外重要了。

而一番精挑細選後,我們找到了Aaron艾倫生活家的Roberta Colum 諾貝達卡文-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三件組,為何會選擇它呢?有以下5點因素:

1.天然乳膠好安心

乳膠是由橡膠樹的樹液製成的,市面上還有其它人造或合成乳膠那種化學物質,而艾倫生活家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是採用純天然乳膠,有淡淡的乳香味,而且100%綠色環保。天然乳膠有特殊蜂巢式氣孔,透氣性佳,夏天不擔心會睡到噴汗,而且防菌防塵璊,不擔心孩子會造成過敏。

2.高級材質好用心

乳膠睡墊的表布為能讓3週歲以內嬰兒穿的馬克隆值A級日式純棉雙層紗布,底網加厚更柔軟,睡墊的整體厚度1.7cm,底部還有超防滑顆粒,就算放在地上讓孩子躺在上面睡覺都不會擔心頂到地板不舒服或有打滑疑慮,安全性更提升。

加上乳膠睡墊每一個部分都有經過日本大和的專利可以防螨抗菌有效下降過敏機率及3M吸濕排汗處理在纖維上形成保護層有效阻擋髒汙附著,六角形車縫線更牢靠抓住表布與乳膠,這整個設計讓我們在使用上放心許多。

3.兩用設計好貼心

乳膠睡墊所附的兒童羽絲絨被是兒童兩用被而非涼被真的太貼心了。因為涼被沒有拉鍊無法裝入被胎,在夏天還好,但到了冬天那真的會擔心孩子因此感冒。艾倫生活家很貼心的給予兩用羽絲絨被,冬夏不分季皆可用,夏天當涼被讓孩子睡的涼爽,而在冬天時可再裝入被胎讓孩子睡的溫暖。

4.洗滌注意好放心

整組天然乳膠睡墊的枕頭可水洗,是很方便的水洗枕,而睡墊整組可直接拿去洗衣機洗,寶貝用髒了,媽咪清洗方便不會因此煩心,只是這邊要注意的是不可以和其它物品一起洗,而且枕頭及被子均有拉鍊,故需要個別放入洗衣袋,但不能烘乾可是可以日曬。

而天然乳膠睡墊因具有止滑力,在洗衣機滾動會產生拉扯力因此必須單獨洗,加上是天然乳膠製品所以不可以日曬,只需在通風處陰曬一晚即可。

5.尺寸恰巧好開心

整體天然乳膠睡墊的尺寸是70*120cm,剛好可以放入嬰兒床。加上重量不重,更方便寶貝上幼稚園時可以帶去午睡使用,讓我們只需要一組天然乳膠睡墊就可以讓孩子從嬰兒時期當幼童寢具,到長大上幼稚園當兒童寢具,真的太讓人開心了。
Roberta Colum 諾貝達卡文-天然好眠兒童乳膠睡墊三件組真的是讓父母買的放心,寶貝用的開心。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898698

點我看更多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