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U虎兄妹用的超可愛迪士尼床組,

來自很走心的「戀家小舖」~~

戀家小舖的床組我們家用很久了說!

在還沒認識戀家掌門之前、虎幼稚園要帶睡袋去的時候、搜尋睡袋順便買了床組就開始用了,一試成主顧的覺得CP值超級高啊啊啊啊!!!

因為他們家產品都是台灣製,布料經過特殊處理,不起毛球(拇指)、色牢度高不會一下水就掉色混色(鼓掌),而且百貨高級床組車工但網路超親民價欸(撒花~)(哈哈好忙)

更別說他們該過的認證通通都有通過(拇指x2)要蓋在身上的、會密切接觸肌膚,每天睡8小時的布料當然一定要安全無毒啊!!!(完全不用懷疑)

還有很多啦~

就光說床包鬆緊帶的貼心小設計也大勝阿~平平一樣都是床包,戀家的就是比較好裝、而且不容易變形走位!!

尤其是我們自家也在做品牌的就知道、其實魔鬼都是藏在細節裡,

這些隱藏的細心就是戀家小舖跟其他一般賣家最不一樣的地方我覺得,因為戀家走心。

這次給U虎用的兄妹床組是迪士尼的超可愛花色,而且好像MOMO限定的樣子!!!

U的粉紅色~

虎的藍色~(這組其實女生也可以,不想要粉紅的女生可以選這色)

還有一組也是藍、花色可愛偏中性。

收到的時候蠻驚艷、因為質感很好,摸起來很舒服,觸感厚實滑順,柔軟又有一咪咪厚度。

問了才知道是因為這組的材質是用特殊磨毛的工法製作,手感會比較厚實,很適合冬天,蓋起來超舒服!!!

來放一些人家官網的正式照XDDD(我一個40歲人的版面放這也太害羞)

但真的可愛阿,連我不愛卡通圖案的也覺得這組粉紅色超可愛(還是因為是粉紅色?噗)

反正不管是什麼床組,重點畫在可以好好睡覺的就是好床組!!!

連U也說讚!(阿妳剛不是在睡?XDDD)

最後來一些戀家貼心的裁縫細節~~~↓↓↓

緊密的車工,一點都不馬虎~~~

貼心的被套綁繩,使棉被不易走位!!

隱藏式拉鍊設計,不會刮傷肌膚~~ 

 

【戀家小舖正版授權米奇枕套床包組-台灣製造】

MOMO連結 – 買1送1、多款任選!!: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355219

部落客文章:U虎兄妹用的超可愛迪士尼床組來自很走心的戀家小舖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GjVvutR8a8&feature=youtu.be